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完全來不及應景

昨天昏睡一整天應不了景就罷,死想活想就是沒有應景的點子
想畫阿捏但腦漿匱乏怎麼想都好像會聯結到吉他這個點子
話說回來彈實體電吉他的阿捏就不是阿捏了,我是不會給你吉他的去彈空氣吧!(buster)

[!image attention!]
*微腐注意
*DMC4-ND注意

[主題:要雜誌?還是要ㄨㄛ(ry]

老蛋使用阿捏大腿抱枕當書架翻雜誌然後雜誌被阿捏搶走,over
(也太短)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分辨誰是誘受了,我根本就是抱著想撲倒畫面中所有人的心情在畫每一張圖
那麼接下來!老蛋的選擇!就是拿回他的雜誌繼續架在阿捏大腿上閱讀(等著被巴頭)

線稿

請自行想像畫面背景是張沙發(懶成這樣)
其實這張圖bug蠻多的,同一張圖盯太久我會疲勞然後就棄bug不顧
昨天剛換感壓筆蕊,發現普通筆蕊和彈簧筆蕊....我用起來沒有啥差別
太可怕了,會不會哪天失心瘋買了藝術感壓筆結果用起來效果差不多!
會不會哪天升級了陰吐四結果用起來差不多!
會不會哪天發現手繪三分鐘和電腦三十分鐘差不多!
會不會哪天換了cre...Gardo耳機結果耳殘如我覺得差不多!(離題)

我的荷包...可不是拿來哭泣的!(最近好喜歡這樣造句)

今天結論是我他ㄇ的好想奪門而出嗑冰淇淋看痞子無雙啊(福爾摩斯同人電影的意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