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一登入才發現我前幾篇忘了關回應

然後才發現回應送出會先掉到我這來,可以經過審核後再公開,很貼心的設計
但我實在太懶得一一回覆了所以就這樣我回去鎖好了(屎吧)

據說一些學網或局部地域會封PB相簿的圖,和長城無關
然後PB的月流...我才放張煙老大上去這半月下來就流掉1G,上限總共只有10G!
實在混誇張我簡直無計可施了
不管怎樣今日之圖掛老地方,請不要在意流量這件事讓賤命喇A自己去煩惱就好★



是我的錯覺嗎,放了破廉恥的那篇愛心好像特別多,不過我是不會受這點自感良好的要素左右的
想放什麼就放什麼這才叫日記!
然後今天的日記也在破廉恥(前面說的不都廢話)
天氣冷到我連打字都好懶 畫圖也好懶 所以挖上個月的舊圖上色
上月有偷偷丟張截圖在噗浪,想說回響這麼長一串我藏起來放就對不起有回的人了所以(ry

[!image attention!]
*homo注意
*DMC4-DC注意
*背後注意
*獵奇/guro注意


話說我很喜歡某西太太提出來四面杵哥的構想 可惜事實上哎呀只用到一ㄔㄨ(ry
事實上老蛋真魔人化(第二段魔人化)只存在於設定中 遊戲中沒有實體 好恨呀不然我就開真魔人去衝BP80關(諒妳也衝不上去)
真的超可惜這代整個帥翻的魔人設計
理論上真魔人體型會放大 應該可以到朵天使等級 根本站在一起就是一對啦(並不是)

線稿

上個月一時發瘋打的線稿 拖到今天才上色 而且上色比打稿混多了
根本是構圖的時候完全沒考慮它會讓我上色畫到死 光構圖就折磨死我
真魔人老蛋根本沒這角度翅膀是哪款也沒定案 我只好挑最喜歡的一版
不過還是沒加翅翼只有骨架 不然重點會被遮光光欸嘿

話說這張圖到底在幹什麼 當然看不懂是福氣啦 你最好不要看懂
你最好不要知道老蛋真魔人化會拖出一條刺刺的長尾巴而且那其實是rebellion的化身
我第一次回畫真魔人就做出這麼禽獸不如泯滅人性不愧是真魔人的下流行徑
今年喇A想必離身敗名裂只剩下3cm的距離了

隔這麼久才發日記應該提一下CWT23收穫什麼的
比方說枝同學的DC本枝同學的加菜枝同學也太可愛之類的
不過我實在無法再打字下去,連標點符號都快不想打了
只好趕快先說那個那個那個,竟然有讀者來和我說我這邊的朵嫂很帥
我太高興了!!!!(一邊心虛我畫的他到底哪帥了應該是毫無形象吧)
想必今日的圖會讓您回心轉意(喇A終究是變態您可能還是要放棄她的意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