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你今天平行了嗎★

冬天的主機好溫暖 讓人捨不得離開它
夏天的主機好炙熱 只好開冷氣陪伴它
(結果都一樣啊啊啊妳不就整天黏著它)

花痴如我天天在各腐配間平行平行去(YY意味)
不是我自誇我從來沒做過ND的夢neither DC(這什麼陰文)
我不會怪基地台放送波不夠強
是我的接收器有問題!神啊請讓我夢見糟糕!(祂會鳥妳祂就不是神了)



毀了 我現在一週不畫老蛋會死 一週不畫朵兄也會死(妳不如從這世界上消失)小女子客客氣氣所有homo圖都收起來放也沒拿去嚇死人
結果還是有朋友在外頭論壇和這邊日記圖同步更新,都不用親自動手就可以雷遍大江南北(也沒那麼誇張)實在太也先進哪家blog有這種同步服務,PLURK和FB和Twitter都沒這麼威
雖然上一張好像是我的第一張但你當然錯了喇A超慢熱這期中當然蘊釀已久
好比捉姦到案之前一定早就進過MOTEL

以下不要命日記圖繼續,實驗把日記圖先掛在Snap‧Drive,謝謝某狐狸推薦~
如果有人看不到(而且還會想看的話)請通知我OTL

[!image attention!]


*homo注意

*DMC4-DC注意
*大叔注意



↓線稿,上色太混了,甘哪純線稿還比較順眼
[主題:早餐時間
(誰會早餐吃聖代)(為什麼畫面中有兩杯?)(老蛋一餐可以吃幾杯聖代?)(聖代誰做的(ry]

那個...話說,只要YY朵兄很快就會Y到人家腿前那塊擋布
靈感說時遲哪時快(是這樣用嗎)就這麼出現
啊就是老蛋順手把那快布當餐巾紙...我.....我也想娶一個朵內助天天給我做草莓聖代(刺殺)

雖然突然就這樣放出櫃會讓一些人對喇A有在萌平行DC很錯愕不過其實我該談的都已經談過了(?)所以要再解釋一遍我好懶就這樣啦!(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