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管理者五十問

我發現前一篇日記不能置頂太久 害羞
近況是這次cwt23連生張傳單致歉都面臨危機了 夭壽
那個什麼●尾圖我找不到時間補 鬱卒
我腦子裡充滿意淫的構想可是今天連日記圖都沒有 翻桌



總之以下繼續用問卷充場面

【管理者五十問】

01.請說出你的名字及名字的由來。
喇A
喇塞耍A嘛,其實是RAE唸錯後得來的

02.你的生日日期、血型、星座等資料。
討厭啦★
水瓶O型變幻莫測外星人剩下的不給你

03.試分析你的性格。
慢條斯理(懶的意味)

04.有沒有某些特別的習慣?
打字時會把內心的吐槽話打出來導致文章看起來好累贅(ex:就像這樣,看吧有沒有很累贅)

05.家中有哪些遊戲機種?
PC,PSP,WII,壞掉的PS2

06.擁有多少隻遊戲?
好少20隻內吧
我媽都快玩得比我多了

07.喜歡/擅長玩哪類遊戲?
節奏類
恐怖類
推理類
動作類
都只是喜歡不擅常TAT
唯一打得上困難級的只有節奏類orz

08.不喜歡/不擅長玩哪類遊戲?
都不擅常嘛討厭★
不喜歡會讓我想睡的遊戲
經營養成類遊戲
不能破關的遊戲
我本來以為我不會喜歡純對話遊戲但逆裁實在是很有樂趣XD

09.喜歡的遊戲。
Devil May Cry系列
Bio Hazard系列
Silent Hill系列
逆轉裁判系列
差一點就青一色...我是卡腐空的俘虜
希望早日排出時間讓我打打K社的MGS(遠目)
免錢的綠軟有Step Mania XD
很久以前碰的Myst(迷霧之島)三代也超喜歡

10.會基於哪些原因而喜歡/玩某款遊戲?
畫面和畫面還有畫面
描寫手段的真實性
節奏類...隨便有得玩就玩

11.喜歡的遊戲人物。
老蛋的啦!XDDDD
Silent Hill的阿宅Henry,因為某西大力推薦好想趕快去見見Alex(羞)
BH系列喜歡Leon誰叫他是Dante前身XDD
逆裁我還在糾結最喜歡成步堂還是戈德(花心)

12.會基於哪些原因而喜歡那位遊戲人物?
身材(誠實又膚淺)
通常比較欣賞理性聰明的角色

13.每天大約花多少時間在遊戲上?
很少的啦★
一週花兩天玩算多了,每次三小時左右
但逆裁的話...一打就一定要看完一整話才會去睡覺(喂)

14.有玩BL遊戲嗎?
我把所有遊戲當BL遊戲玩(誇張)

15.是否所有的BL遊戲都會玩?
嚴格來說一款都沒碰過

16.接受BL嗎?
接受啊但我不玩BL GAME(妳很機車)

17.喜歡看哪類書籍/漫畫?
科幻、懸疑、恐怖、動作、寫實

18.家中擁有多少書藉/漫畫?
我自己收的真的不多囧

19.喜歡的漫畫。
老套一下還是要講Bleach
Eyeshield 21
One Piece
Dorohedoro
銀魂...越來越想只看動畫
鋼之鍊金術師
無限住人
ZETMAN
浦澤直樹改編的PLUTO

20.喜歡的書籍。
Michael Crichton的小說,而且翻譯讀起來很暢快
Dan Brown的小說,譯文冗字是有點多但可以接受
啊高中的時候喜歡金庸但我不確定現在回去看還有沒有辦法喜歡他的梗囧
喇A誠徵翻譯強大的科幻懸疑小說洩洩!(文盲意味)

21.會基於哪些原因而喜歡/看某些漫畫?
獨特性
故事線
角色

22.喜歡的漫畫人物。
好多啊!最近最喜歡的是PLUTO的蓋吉特XD

23.會基於哪些原因而喜歡那位漫畫人物?
身材(又來)
具體度,角色定位

24.喜歡的漫畫家。
單論畫面上最最最最喜歡的還是皇名月和沙村廣明

25.參與過製作同人誌嗎?
製作過啦★

26.喜歡/擅長畫哪些人物/題材?
兄貴和搞笑

27.不喜歡/不擅長畫哪些人物/題材?
一塊肌都不能長的男人XD
有年紀又要刻意隱藏的女人
搞笑以外的題材都不擅常(死吧)

28.曾畫過哪些人物/題材?
人物不勝枚舉
白夜應該算仿古的懸疑恐怖,破惡離是近未來的懸疑科幻

29.會用甚麼工具畫漫畫/圖?
漫畫用稿紙加代針
彩圖用Painter和Photoshop

30.喜歡在怎樣的環境下玩遊戲/看書/畫漫畫/圖?
沒人的環境(超重要)

31.參與過Cosplay嗎?
沒,學校話劇不算吧

32.最想cos哪位人物?
可以帶戴面具示人的

33.喜歡聽哪類音樂?
有大叔的音....好啦主要還是硬搖滾還有工業金

34.會基於哪些原因而喜歡/買某些音樂/CD?
網路串流廣播聽到喜歡的會記下來然後找畜牲馱來聽聽
整張感覺不錯就會去買回來

35.喜歡的聲優。
我可以說Reuben嗎XDDDD
日聲優我幾乎算沒研究了orz
硬要推的話欸呀...大塚明夫、中井和哉、伊藤健太郎之類男氣味重聽起來又帶點冶豔的XD

36.會基於哪些原因而喜歡那位聲優?
配過的角色

37.喜歡買哪類精品?
幾乎不會買(即答)

38.會基於哪些原因而買某些精品?
就略過吧

39.每月平均花多少錢在買東西上?
ACG方面一兩千
唱片一千內

40.逛街喜歡逛甚麼店?
唱片行和電影院(後者哪是用逛的)

41.懂日文嗎?
只會看五十音orz

42.平均一天花多少時間在電腦上?
整天黏著

43.上網通常逛甚麼網站?
臉書和噗浪(完蛋)

44.blog的名稱及名稱由來。
你覺得呢

45.請簡單地介紹一下這個blog的内容。
喇塞和耍A的鳥地方

46.寫這個blog的原因/動機。
網頁更新很麻煩BLOG蓋方便

47.欣賞的網站。
逛起來又爽又有爆點的站

48.以前有寫過網頁嗎?
不會寫,語法都嘛剪貼(毆爛)
現在掛著當門牌和廣告用

49.對這個blog有甚麼期望?
有圖有梗就更新

50.最後之一言。
我想要調行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