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今年的恥力也差不多該被我消耗完了

明年又是新的一年(犯賤呀)

本來充滿信心認為自己可以找到足以應付流量又不會被G‧F‧W的外連圖床,我真是錯得離譜呀...
發現大墻有多強大後我沒信心就算現在請得到一個
恐怕哪天不是圖床名氣太大讓大墻壓過來,就是圖床名氣太小自己先倒站
就算對岸的掛檔好去處還算不少,但一切檔案皆在監控之下,天知道自己的圖片會不會哪天被砍
現行方案暫時先掛自家擋擋看,一邊物色有沒有安全可靠的空間,其實我已經做好為了圖床付費的打算了orz
我要安全!可靠!不被監控!沒月流量限制!就算空間給我少少的100MB也夠用!我大是大在流量不是檔案量啊------(號泣)



於是乎看到一些有規模的部落格經營都是託代管,我應該也要跟進了
...免費平台遲早一天會不敷使用不如靠自己...的錢,畢竟我也算靠網路吃飯付點錢這個舉止叫作投降回饋

最後又到了每週一癿時間(不對)
修正,久違又潦草又雷死一堆人的日記圖時間

[!image attention!]


*homo注意

*DMC4-DC注意
*大叔注意
*背後注意
*sex注意(妳哪張圖不用注意)



新部落格展開首週就出現值得送河蟹的內容!我是生性反骨喜歡挑戰強權嗎!(不妳只是手賤人更賤)

本來...萬念俱灰想丟在plurk結果我恥了(發這裡難道不恥嗎)
又好像達不到發某個地方的標準(那門檻是什麼?)
這陣子我特愛觀察自己的癿圖屬於哪個讀者群,女性向實在不合用了,以後省麻煩都叫HOMO向好啦★

公開在這裡丟這個多少代表喇A想看DC的渴望已經衝破她的理智線了請看在全世界有在意淫DC的變態用十指可以算出來的情況體諒她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