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Blog remove [trial]

搬家測試中



測試各地能不能順利瀏覽我日記,祈禱不會受制於不同瀏覽器造成我版面支離破碎
自從不再用HTML慢吞吞一頁頁傳日記結果一舉搬到免費部落格,應該就有很多人不能順利看我廢話了(又何必看)在海內外註冊的blog因為老吃河蟹,看不到牆外人來探我不愉悅,
所以毅然(?)決然在自己的付費空間裡架了人人歐樂的WordPress
說架歸架其實主程式是請人幫我搞,基本上要獨力架應該沒那麼難只是喇A功夫沒那麼了了

舊站內容考量流量不會搬過來,以後的日記圖也會另找相簿空間存放
預計用跨得了牆的photobucket,這一切要感謝噗友鼎力相助XD

Pixnet痞客舊站,在右側的Substations(分站)欄位內亦有鍊結歡迎善加利用
http://rae10.pixnet.net/blog

其實痞客簡單又好用啊!不為屏障所苦的人還是推薦使用!比那個五年炸一次的天什麼什麼空好很多呀!舊部落開兩年多人氣剛破60萬真是很捨不得,啊雖然計數器初始默認值可以改不過還是從頭來過吧!
幾年下來我也不再相信對外申請掛別人家的計數器
真正被遺忘的本家www.off-record.net計數器公司蒸發了好一陣子,雖然也因此逃過日記瀏覽率篡位的局面囧
嗯嗯從高中開站到現在OFF RECORD到底總瀏覽人次是多少我自己也不曉得耶嘿★
超過一年前鍵的東西麼看都是個躁症病患文自己其實也不想把舊帳運過來(欸)

海峽另一邊偉大的G‧F‧W真不容小看
我本來想申請版面簡單實用有TAG雲這種重覆分類功能的海外BLOG
...通通被牆監,腸城萬里萬里腸城
日系是天書簡體系的排版功能我不滿意,找著找著就輪到WordPress...
孤陋寡聞如我一直以為WP是一個部落伺服器平台囧,後來才知道是綠色分享程式碼,只要有空間就能自己搞定自己的BLOG
不過可能無法順利看到右欄的全部外掛也難說...我記得PLURK在某地域是不可見的orz
往後還得為了避口嫌詞彙頻頻代換真是好刺激找新家找得這麼苦要是再被大牆壓倒喇A就要抱泳圈去投河嘍★
(這番積極用在工作上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