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女孩們喜歡大狗就像大叔們喜歡小狗

比方說女孩都愛哈士奇,走在街頭上卻更常看到歐吉桑抱著紅毛玩具貴賓要不吉娃娃要不約克夏在公園閒晃
不會其實是一家之主負責天天抱著家裡女兒領回來玩的寵物出來散步吧(為何講到這句喇A她一陣心虛)



19期傳單送印

沒意外的話應該可以在活動看到它,意外的話...嗯啊...
耗時兩天 這種時候我還浪費兩天畫傳單 我乾脆被變成靈芝好了 還比較值錢
衣服完全放棄照原作設計(還有髮型) 反正就是西裝啦!而且我喜歡吊帶褲所以就讓他穿吊帶褲!(獨裁)
其實我覺得男人穿高腰西裝吊帶褲超MAN的最好背後還是經典的Y字型!(強辭奪理)

木耳完全被我畫成吉娃娃 照原作看它應該比較接近羊然後習性比較接近貓
偏偏不知為何在我心中它是條吉娃娃(喇A被變成木耳)

本來打算掛圖的Snap Drive不堪用,
今天嘗試把圖改掛在Photobucket,傳說它是夠知名又不會被擋掉的海外圖床ˊDˋ
是說如果PB僅限月流10G不另加開日流限制的話...掛個幾張圖是撐得下去,只是不曉得久而久之我總共要請幾個帳號才夠用OTL
雖然升級無上限費用不高.......可是最怕好不容易付費結果終於輪到PB像犬類和虎類付費相簿一樣慘遭墻監命運(烏鴉嘴)
或是再開個年費三四千去請無流量上限部落格是我最後最後最後的手段,希望不用這麼早就棄械投降orz
在PLURK上似乎見過PB掛圖會出現部份人看不到日記圖的情況,不曉得掛網頁日記會不會照樣出問題
如果有人還是看不到日記圖請拍手我或電郵我謝謝~

近照

如果不讓他戴面具 我灰熊有信心不會有人知道我在畫誰orz
但是我已經讓他戴面具 應該還是很多人不確定我在畫誰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延續維納斯系列而已!(喇A心中有幾個維納斯)(為什麼喇A的維納斯都是大叔)
今年他曾經在某次日記圖登場過(雖然現在看好失敗)
那時候我還忘了加額頭中間連到鼻樑上那道紅線 不過話說那道紅線到底是什麼欸
只見單行本裡的維納...煙老大數度摘下面具那道紅線卻還在 看來不是面具的一部份 難道說是胎記嗎(喇A被變成蘑菇)
我對在煙老大身上加任何蕈類相關飾品束手無策,
基本還留最後一條路是畫個堪稱銀飾或鈕釦然後藏幾朵不起眼的香菇,但時間不夠我刻小飾品就所以放棄

最後的最後是我忘了加胸毛。嗯啊其實漫畫裡好像也沒有那就說我是忠於原作吧
(全部都不忠於原作就只在毛這點忠於原作有必要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