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攻受五十問

沒日記圖蓋鬱卒,但問卷是沒梗人的好碰油
正常的問卷都寫過,摸摸抽屜(資料夾意味)只剩很歪的問卷(妳為什麼會存下來)
前些日子我劇場靈感湧現但完全是針對不正確的方向…原來我壓力大除了想畫歪圖以外還會想歪文…
我對低吸的愛已經扭曲到就算是極正常沉悶分析推理的片段都可以在腦中風風火火地上演
身為無聊和有那麼一點自我感覺良好和被害妄想的管理人,我也不是沒在注意台下雷慘人的舉動,尤其有狗仔和這裡同步無斷更新,不曉得這樣下去我會不會身敗名裂^q^
但也超級感謝有人陪我這個妄想狂一起跳坑!!!!!
喔耶連兩場CWT都有低吸本能抱回家根本是全球僅此一例,我愛妳們★



【攻受五十問】
*腐內容注意


※基本篇.

1.你的名字?
喇A

2.性別?
母的

3.對同人的認知?(完全了解,大致了解,懵懵懂懂,完全不解)
大致了解的樣子

4.偏好的性質?(KUSO、純情、H、鬼蓄)
喜歡上配對後什麼性質都吃

5.自認是攻還是受?
行為像攻的受
行為像受的攻
二選一


※初級篇

6.目前有特別偏好的配對嗎?
霍霍霍霍霍

7.請舉出三例。
DND (DMC4)
DCD (DMC4)
阿壞松鼠 (Dorohedoro)

8.通常喜歡的人物是攻還是受?


9.會有想撲倒的人物嗎?
哈啊哈啊哈啊Dante

10.有想讓他壓的人物嗎?
哈啊哈啊哈啊Dante(怎麼都同一人)


※攻方篇

11.覺得攻方一定要具備的特質?
肌肉和帶把(妳去死)

12.認為攻方的個性通常是?
男人的個性(這人對男人是有什麼成見)

13.攻方的『使用度』?
適度禁慾有助於提升性趣

14.續上題,為什麼?
資源回收才能永續發展

15.心目中最完美的攻應該是什麼樣子?
老蛋
.

※受方篇

16.覺得受方一定要具備之特質?
肌肉和帶把(重覆啦)

17.認為受方的個性通常是?
男人的個性(妳很煩)

18.受方的『被用度』?
健康就好

19.續上題,為什麼?
資源回收才能永續發展讓我們為下一代子民同心盡力(蛤)

20.心目中完美的受君是什麼樣的人?
老蛋(什麼呀)
.

※整合篇

21.有玩過『測驗攻受』的遊戲嗎?
我都要哭了
受け攻め度チェック

22.測驗結果?
天然受(對應:鬼畜攻,自己中攻)

23.個人認為準嗎?
我認真好騙

24.他人的感覺呢?
喇A就像眾人之妹(都妳自己在說)

25.有沒有被人說過像攻還是受?
M性倒是有

26.聽到後的感想呢?
老么個性嘛啊就這樣吧

27.覺得自己容易被壓嗎?
有困難

28.接續上題,原因?
體型(戳到痛處)

29.認為自己適合壓人嗎?
有困難

30.接續上題,為什麼呢?
個性(妳實在很煩)
.

※進階篇

31.若有個小受說要壓倒你,作何感想?
來吧Credo!(一槍刺穿)

32.如果有一個小攻說要壓倒你,感想如何?
來吧Nero!(一槍轟爆)

33.如果有個總受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做?
老蛋快來!朵夫人準備好了!

34.若有一位總攻和你面對面,你想怎麼做?
老蛋快來!阿捏要人幫滅火!

35.覺得自己會被什麼樣的人迷惑?
年紀肌肉妖媚淡瞳聰明理性

36.認為自己可以迷惑怎麼樣子的人?
大叔控(圖的意味)
.

※生活篇

37.日常生活上有沒有覺得他絕對是受的人呢?
哈哈哈哈哈

38.同上題,有沒有是攻的人呢?
我覺得好多

39.受方的個性?
好拐

40.攻方的個性?
拐了後被倒拐

41.覺得他們適合嗎?
天雷勾動地火

42.為什麼?
一發不能收拾(離題也不是這樣離的)

43.當攻方接近受方時,你心中在想什麼呢?
沒有想什麼

44.當受方跑去找攻方時,你的感想是?
也沒有想什麼(裝天真)

45.如果兩人在你面前表演曖昧動作你會…?
喔~墨鏡

46.當你和受方說話時,你喜歡看他的哪裡?
鼻子嘴巴

47.當你與攻方說話時,你會注意他的哪裡?
鼻子嘴巴(不過就是看人的習慣)
.

※總結

48.有沒有想說的話?
我想打痴客教條 我撥撥你你撥撥我

49.回答完後的感想?
這題和上題差別在哪

50.經過本問卷,最後覺得自己是攻還是受呢?
請讓我左擁右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