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17

舊網誌整合中

一時想不開,

我決定要把以前寫的Wordpress網誌內容整合到Blogger

雖然不只開過這兩個部落格,目前只想先整合Wordpress的內容。
幾年前就不再續租以前的圖床(我畫的肉很容易被擋),所以圖片要…要一張一張從電腦裡重新傳到Google相簿再搬過來(咳血)
當時裝的WP專用外掛當然這邊也不支援,所以得一篇一篇重新調整,還有格式啦標籤啦繼續閱讀啦一堆東西也要重新整理過。

這幾天應該會忙著一篇一篇慢慢橋。
對我就是想要營造一種我的部落格內容好多喔的錯覺(眾毆)



會這麼做還有個原因,畢竟知名網誌站台比較有無痛搬家的兼容性和技術(明明我這就搬得手很痛)
想說舊帖全部整合到單一網誌裡,而且圖床等於使用網誌供應商的相簿,以後決定要再整個搬家應該也會比較容易。(大概)
畢竟Google相簿空間流量給得太大方又不會亂插廣告,窮人如我抵擋不了這種誘惑啊啊……

但對岸朋友到底看不看得到我千辛萬苦搬移的網誌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啊哈哈對不起我現在租不起太多個獨立網域(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