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暑假就出蘑菇本

目前慢吞吞進行中,先行公佈一下大致確定的新刊消息

新刊LOGO

書名Sick Smoky Syndrome / 病煙煙症候群Dorohedoro fanart book
ドロヘドロ / 異獸魔都-煙家族中心惡搞本



★簡介/
煙老大感冒了!
煙氏豪宅進入煙災警戒,四處瀰漫老大咳出來的魔法煙,受波及的通通被變成蕈類,只剩下自擁解除系魔法的鳥太看家。
逃到宅外的藤田好不容易找到了拯救煙宅唯一的希望--能井,能井卻說她不能根治煙老大的感冒?!


★預定在CWT25(8/7~8)首賣

頁數沒意外的話是32頁黑白印刷,B5本,格式和頁數和價格應該都...毫無驚喜...
可以確定海內會開放通販,海外的話...這部已經夠冷門了大概不會開放
待封面完成了再來更新圖象!目前只做好愚蠢的LOGO和丟臉的簡介

SSS刊怎麼說都是搞笑本於是我放棄重金屬風格的初衷,弄成這樣好像某個饒舌團體的LOGO(汗)
但事實上我是一直重覆播放QOTSA的[Sick, Sick, Sick]在聽,太喜歡QOTSA了怎麼聽都不會膩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選歌名附的超連結觀看官方MV~個人覺得連畫面都很適合DHD原作詼諧又暴力的調性
收錄在專輯Era Vulgaris(2007),Morning Breath Inc.設計的破燈泡很有意思XD

林田老師在採訪提到過的漫畫印象音樂來自偏工業金的PIG,那個性感程度聽起來太危險我覺得我會畫成齷齪的漫畫(?)

如果覺得這本書名很難唸不要緊,在會場說SSS本蘑菇本我就懂了XD
一開始我真的蠢到認真去考慮要不要把書名定成Smokin' Sick Style但這樣就會變成DMC本
簡介只講到一部份的登場角色不過不用擔心,心前輩當然有戲份!DHD最閃的那對閃光彈還是一樣地刺眼!syndrome拼起來太長了原本苦苦搜尋有沒有縮寫,接著靈機一動直接去問我家的醫學活字典,
字典和我鐵口直斷沒縮寫只好認栽,放棄一個個字母拉曲線直接用現成字體在以拉裡扭一扭交差
以拉還是不要叫以拉乾脆叫以扭吧...已經扯到無關緊要的部份了我這就繼續去修羅(早該滾下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