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搞笑本就是天塌下來也要用搞笑的心情去畫

是的...我還在閉關和封面奮鬥
今天幾號啦,要是我又拖稿的話只好去抱●大哥的大腿了(保護當事人消音)
每天都看著同一張圖面描線我已經有點心生鬱卒了,這是搞笑本耶喇A看看妳自己打了什麼日記標題!
於是為了轉換心情來發個封面進度←有差嗎

今天的日記主題是封面的女性角色集錦




能井
被我畫太帥(自吹自擂自以為這樣講心情會明亮一點)
煙家族體型NO1的壯漢(女的)
雖然數字設定上她只有身高是NO1...基於她的壯漢形象(?)我決定無視她體重和胸圍上的數字設定
要是她被我畫纖細了就沒有原作那種難八萬的FU啦!
(※能井--日文發音noi--所以NO1就變成她的形象)

她的門型是放大的OK繃這設計真的好可愛,如果要我排行我最喜歡的門應該是能井的門XDD


鳥太......的變裝版
內心是個少女所以被我歸在女角(好牽強)
為什麼要穿這樣自然和本刊前情提要有關,若覺得這構圖已經在你心中轟了一個大洞的話
他大部份面積都會被封面其他角色蓋掉!因為我捨不得才硬要放上來!快把你的傷口用OK繃補回去!
接著翻開內頁你會再看到一次鳥太護士(洩梗)不過至少那個時候可能已經有一部份受害者先掏錢給我了(打爛)

我蠻在意鳥太的年紀的不過女人的年齡是秘密
不曉得他天性超級樂觀開朗(gay)的設定是不是因為某個字的關係(gay)
以致於他笑口常開...連閉嘴的時候都看得到牙齒,簡直是天生的露齒笑將(那是什麼)

基於DHD的黑色幽默,觀察設定時如果往有嘲諷意味的方面想,應該比較容易抓住原作的本意...吧
也就是鳥太這個角色的安排、會不會是由於煙老大太自戀,
所以硬是安排了一個他的第一忠實粉絲兼幹部卻同時也是個猛男的設定咧
從各個角度來看原作我覺得老師蠻喜歡欺負煙老大(或是破壞他的形象),大概就像血達磨特喜歡惡整自以為是的魔法師那樣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