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到底是誰說和平行者很適合MGS入門的

我PSP裡壯烈成仁的Snake都可以堆成山了!那堆Snake翅膀的眼淚口水都快流成河了!
一般來說我玩遊戲第一輪內陣亡幾次通常都算得出來,在血條空盡之前呼天搶地掙扎扭打,每次都死得刻骨銘心捶胸頓足
可是我玩MGSPW完全數不出來我陣亡幾次(拍額)而且還沒玩完一輪...乾脆說我才剛開始玩啊啊啊


第23期小報主題[Game Over]
(有夠不吉利)
MGS我只碰過PW,目前對這部作品最有印象的是陣亡的畫面和台詞(也太負面)
黃教練的滿心關切被旁邊和他聯機共同進行作戰(也一起陣亡)的Snake以摀耳洞的方式漠視了
我可能真的能湊齊所有的陣亡台詞也說不定。(唯獨集這項沒有任何獎勵)

本週FF傳單應個景畫了Kaz和Snake...沒意會為什麼應景的訪客搞不好占多數(汗)
因為杉田智和要來,他也是黃喀茲的日文版配音
為了畫傳單回去追小島監督的部落格,才發現KazRadio去年底好像告了一段落?
我買的是美版,聽不到杉田版憨憨的Kaz好可惜噢...美版Kaz應該算走風流帥路線
和日版的共同點在明明口吻硬是要做出教練樣但沒什麼威嚴,大概是和Boss一對話就被比下去

沒必要放的特寫


我心中的Kaz越來越少女心,可是他的臉型真的蠻美的
應該說有點偏美式的美型?有石膏像那種理想的輪廓,但臉部肌理算蠻明顯那種(說不清楚)
好險他們的臉型還在我習慣抓的輪廓範圍內,畫Big Boss的落腮鬍很愉快!落腮鬍太適合他了~
雖然我以前很不會畫美麗的鬍鬚不過如果當成鬃毛在畫的話就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傳單畫到今天早上才開始著色,狗急跳牆選把灰階和色塊圖層分開快速上色
對偷懶上色法不熟悉所以這期的傳單看起來嫩嫩的真是對不起第一次畫的Snake和Kaz
而且文字還把Snake遮掉一大塊啊啊心痛啊!但不打FT的話傳單還叫傳單嗎
可能是字體和配色問題怎麼弄起來好像八卦雜誌封面!這期雜誌主題難道是Kaz和Big Boss搞曖昧!
(哪一種搞曖昧的道具需要用到PSP)
哪句陣亡台詞不選偏偏要選come in, Snake這句其實純粹是巧合!
我開了PSP任Snake去陣亡(喂)得到的第一句台詞就是這句,所以傳單對白可以說是我掌中的Kaz幫我選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