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要是我FF傳單來不及畫完請不要覺得是這張圖害的

農曆年過完迎接全新的一年,今年又要繼續老爺不要系列來開啟腥淫的一頁
...其實這張是拚到除夕前也畫不完只得拿來現在放...

[!image attention!]


*DMC4-DC注意
*homo注意
*背後注意
*捏造注意
*魔人化注意



礙於尺(=恥)度問題只會在這裡放局部圖
捏造半魔人的型態還有我不熟悉的光影效果結果竟然畫了...非常久(抹臉)
朵兇如果沒穿教團制服的話我腦內補完他的惡魔化是紫羅蘭色
(完全就偏心啊講紫色就好我硬要講紫羅蘭色)
深紫色用金色和白色點綴真是太罪惡了啊啊這個變態度滿點的配色
以及老蛋魔人化除了外表覆蓋紅黑色角質外,我腦補中他體內會發紅光而且大概是魔力越強就越亮吧!所以朵兇只有淡淡的藍紫色細流劃過他身上所有的溝
血紅色用白色和黑色點綴真是太罪惡了啊啊這個變態度滿點的配色
考慮過要不要把全圖放P站,不過我怕P站過於公開讓圖片被到處無斷,因為這對粉絲終究是小眾中的小眾爭議性又大
所以全圖還是決定塞在自己的秘密花園就好,也有可能會去開Y畫廊之類
雖然直覺告訴我線再放下去可能就有望在P站釣到其他繪者跳進來畫了啊啊啊我真心機(正確說法叫自作多情)
題外是N4D圖在P網的比例從去年下半開始大幅增加,雖然四代早都推出三周年
真是看得我小鹿猛衝直撞哈啊哈啊被寫在右邊的老蛋真的是哈啊哈啊哈啊
話說我流腦補中被寫在左邊的老蛋一點都不黏也沒有全年無休都在發情他只是平常的表情會讓人誤會他在發情也可能是故意的,所以這真的為DC增加很多難度

我是反向操作啊!反過來讓朵兇苦苦倒貼他不是很有趣嗎感覺變態度更上一層樓了啊!(亂劍刺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