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新希望就是沒計畫

2011年到了
AC的2代PC中文化已經上市
兄弟會PC版也快出了
我的大事紀現在只剩下AC系列報導,這實在不太妙
據說今年521世界末日會來,希望我在那之前可以把PC升級去玩二代和兄弟會
現在能讓我陷進去的東西不多,電玩目前比較有興趣追的剩下MGS、AC和Prototype
漫畫我現在只想繼續收異獸魔都和羅馬浴場和聖☆おにいさん...聖哥傳到底有沒有代理了啊!
剩下原本拿來看書打電動的時間現在都挪給看資料和翻英文去了

發現去年的我似乎只有在安太歲的時候要求全家人平安過好年之類的,今年還是振作一點條列一下新希望吧
  • 把白夜三四集畫完
  • 把想讀的史料讀完
  • 把想翻譯的東西翻完
  • 把Master and Sword小說寫完
  • 升級電腦讓它再撐五年
  • 搬完家後把作息調回來
  • 練習寫英文部落格,多結交海外AC販
  • 網站改版,本家標題字設計好沒靈感,希望今年能想到好點子好做張能撐個五年的名片
以上!人在許願的時候最好不要去想會讓願望變小的事情
預定今年三月搬家,人生到目前為止產能最高的還是一人住的那兩年時光,我真的好喜歡一個人住啊
但願我的人生真的可以承載滿滿的妄想,也期望當我遇到對的人時有能力把他給留住:))

新的一年放張有點...代表性的

預計是白夜第三集彩稿的鉛筆稿
好久不見的藥公主和阿鴞...真的是好久不見,大家都變成洋人臉了呢(本來就洋人臉)
上色的時候明明會蓋掉大部份線稿,不得不懷疑我鉛筆稿每次都這樣畫只是畫自己爽的吧
很快地我就要來嚴重地後悔為什麼要設計這麼多零件搞死自己,其實在構圖時就死了好幾回
中途草稿起碼換了三個版本全部都被砍掉重練,直到這歲數我天真的完美主義仍然只有更嚴重
我的人生還能承載多少我的天真呢......白夜也許正是被我拿來當賭注的作品吧
但我太不嚴謹了這點亟待改進orz

題外話是CWT27我已經申請取消報名了,本來想說要轉讓攤位得趁早
現在想想搞不好FF17都沒新品啊我真是(拍額頭)
難道我只能抱著[我想看KAZ!]這種期待過去嗎,人家(杉田智和)說不定不會挑這個角色來談啊
MGS好難喔,以一個動作遊戲同人女而言說這種話真丟臉而且我還是從PW入手
可是MGS好難喔............(淌淚)............但是好萌好可愛好精緻(好智障的感想)

今天的日記TAG終於可以加入[原創]和[白夜]兩個詞
為了表示紀念我再來扯點什麼好了(這麼勉強)
拿起自己之前為白夜角色和劇情做的設定一比對,角色定位的模式讓我不小心聯想到AC系列
感覺大概是這樣:
蟒川治 ─ Cesare
蟒川藥 ─ Ezio
冴炎 ─ Altair
荒埠哀 ─ Leonardo
...比對之下改寫劇本的時候都覺得心裡毛毛的。
絕對和外型和配對毫無關連我是拿角色定位和劇情走向來比對而而而已,難怪就覺得少了什麼原來是少了一個Mali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