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壞孩子的剩蛋賀禮

今天才來更新日記放淫色剩蛋計畫實在很遲到,首先幾點聲明一下

[!following link attention!]
*裸注意
*背後注意
*DMC4-Dante

可以接受者詳情請參此串噗浪:http://www.plurk.com/p/9rzru3

原本重點部位有用對話框遮住的全圖、悄悄先被傳上photobucket
經噗友熱情改圖把拐杖糖和冬至湯圓放上去以後...這點子太有才我就重改一下全圖,準備在剛才再度上傳
然後打開photobucket後發現我被記警告了
[圖片佚失]

警告特寫(好紅好應景)
[圖片佚失]
意思就是[本圖片或影象觸犯此地的使用規範]

但是莫驚慌,拿來做plurk佈景的底圖在警告右手邊...它過關了
幾乎是一樣的內容但是它過關了雖然可能是暫時的
我原本要上傳日記圖到photobucket、然後置圖在這邊,結果計畫告吹
對方一定是看到繪者滿滿的淫念,其實我每張畫都有滿滿的淫念,只是這張剛好沒穿衣服被抓包
如此一來照理是所有圖床平台大概都不准我放,只能先掛在自己的網路空間,希望月流量撐得住
以下圖片千萬別直連到別的地方,請打包回電腦使用、或使用其他網路空間上傳
請大家不厭其煩再看一次內容聲明

[!image attention!]
*裸注意
*背後注意
*DMC4-Dante



全圖(點圖可放大)


點毛好辛苦的線稿(點圖可放大)


祝各位剩蛋&腥年快樂~
冬至湯圓好像哪裡不對大概是欠了洋味所以就改成鈴鐺...對不起拐杖糖和湯圓和鈴鐺都是無辜的OTL
總是有角色會帥到讓人願意為了他變得很膚淺(抹臉)
直到現在老蛋還是帥到讓我覺得再這樣發展下去我就要犯罪了(發言自重)
全圖和噗浪底圖的差別只在那片臀部吧,該高興相簿管理員網開一面沒有把底圖也設禁嗎~

不禁疑惑這算不算R18...沒有穿衣服但三點不露的大叔到底算不算R18
圖片另外有上傳到pixiv,但保險起見還是把分類改在R-18
我沒清楚認知過尺度帶來的禁忌感,從小就和家人一起坐在沙發前看早期亂分類的有線電影台亂播限制級電影
在進廣告的分類欄還明目張膽說[適合闔家觀賞的普遍級]結果廣告一結束主角就被鯊魚分屍或異形肚破腸流之類
也沒人介意我手動去翻我媽租來的限制級讀物,或在售票亭買限制級電影門票和家人一起看大螢幕電影
我非常喜歡古生物,小學時常常翻古生物圖鑑畫彷彿discovery野生動物節目的食物鍊想像圖
在客廳也畫在房間也畫在學校也畫在爸媽的公司也畫
直到最近一兩年才豁然開朗,哇,原來我們家挺前衛
不過一定要聲明就算讓孩子去看他們也不一定會喜歡,只是會把眼前所有的題材當成和大眾題材一樣的作品在閱讀而已,也可以訓練他們包容的力量
但這種教法適不適用在別的孩子身上真的是看運氣...畢竟孩子有不可自制模仿行為的風險在
各種題材被禁止受部份群眾接觸的原因之一,也許只是它的內容相對地[不受規範]
結果對常人而言進入高中大學以後限制放寬終於可以鬆口氣、
對我而言反而因為開始接觸同人和商業封面繪製,疑惑為何廣泛可以被接受的題材表現都得各建一套規矩而顯得綁手綁腳orz

好吧我是壞孩子我藉口好多
果然壞孩子才會想到這樣的剩蛋企畫
無論如何要感謝接收這份禮物的各位,原本擔心過大概會被訐譙,沒想到對大叔有興趣的人這麼多這世界真遼闊
不過有這前車之鑑以後大概就很難再故計重施(竟然還想玩)
申辦噗浪以來如今總算一圓我的癡想,希望還掛在photobucket的佈景底圖至少可以撐過元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