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沒在接觸ACG論壇的最好別學人講流行話

這真是一個很難的課題...我想好好修正自己發言的習慣
話講了就是要讓人懂啊!我何必說了你仍然不懂!你又何必說了但我無解呢!
不過如果要配和氣氛講點搞笑話則不在此限(蓋籠統)
又如果有人在與我溝通時還用落辭彙的抽象方式突顯他個人特色的話我會用拳頭和他做最具體的溝通


一個月沒更新...不,是超過一個月,這真是...我都不太記得怎麼打日記文哩
從上週末起我終於暫時恢復自由身,終於可以畫畫日記圖想想同人梗
其實梗平常就有在累積,但一天八小時耗在畫外包的話,誰會想利用空檔繼續畫圖呢
只能一邊揉肩膀一邊噴傳說中加了類固●的酸痛噴霧一邊對著電腦發獃啊(頹廢)
因為某種程度上我的生活很順遂,所以沒把天窗補起來之前我沒資格對願意等我的讀者們抱怨
有骨氣點就是要先斬後奏把事情都做好,煩惱就顯得微不足道!(可是妳哪項做好了)
但有誠意點的話...也要讓關心動向的讀者知道我到底要幹麻...嗯啊這個...

2010暑假場預定報名了CWT(台北)FFK(高雄)!其中CWT25已經確定錄取可喜可賀
要出的新刊好吧我還沒動筆!對不起!但是我會出!
手感都飛走了應該會先拿DOROHEDORO的煙家族來開刀!是血淋淋的一般向搞笑本!
希望下一篇日記可以把書名和篇幅確定一下,
目前點子都還是散的...我只想到封面想搞銀箔紙印刷然後重金屬風格...有講等於沒講
因為我不再任意吐苦水了所以對於白夜持續地拖稿,只好繼續說對不起!
我會展現骨氣讓終於等到第三集的人翻開第一頁的時候能瞬間知道為什麼我拖了這麼久...!(大家都已經知道是我無能)
就算誠意隨著歲月飛逝似乎無足輕重,我會忍辱把一切都排開用全力完成它!
只是暑假要畫完還是沒辦法(撞豆腐牆)

忍了一個月沒發日記,我...我有好多角色想畫好多梗想寫成劇本(喘氣)
畫圖對照上靈感會是件很殘忍的事,能實現的畫面永遠趕不上腦袋中的想像,
只能打開記事本用支離破碎的單字儲存記憶,工作之餘逛逛資料站做功課筆記
啊可以的話好想寫個AC的Malik中心短篇小說...但還少了一點流程...12世紀西亞在我心中的印象還是模糊一片
哪天入手二代後舞台轉換到文藝復興義大利我一定會功課作到想哭吧

今日日記再也不能號稱每週一癿,只好改口每月一癿
其實上月底有在別處發個...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就不知道的癿問卷
尺度問題不能放這裡,有緣就會看到(毫無責任感)

[!image attention!]
*DMC4-DC注意
*微腐注意
*魔人化注意



基本上還是老爺不要系列...已經是系列之幾我數不出來了
感謝斬同仁提供優秀的意見,這張的主題就叫【硬碰硬】吧
你知道魔人的皮革看起來很硬...所以是硬碰硬...不要想太多...
太久沒畫日記圖我不太會控制完成度...但朵天使一身毛畫起來太快樂我忍不住....
這是第二次畫老蛋的真魔人型態,只有設定集的概念圖可以參考,有些部份就沒衷於原設定
主要是那雙鳥腳(不是鳥仔腳)的關節,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中生代爬蟲類的比例,遊戲中採用的比較像人腿接上鳥類的腳掌
不過考慮直立重心的話是遊戲決案比較合理,但被我無視了(毆)

線稿

最近的習慣改成先用sai打草稿,再傳進PT描線,言下之意是我用sai描的線仍然難看非常...
速度上完全沒有比過去快,但是比例比較不會跑掉

特寫


我曾經煩惱過老蛋的爪子要放在尾巴上面還是下面不過放在下面我就不太好意思了
真魔人型態下他的眼睛根本就不成眼睛的形狀,所以要表達那種淫賤的笑意難度就更高
另外我其實是先畫了人型老蛋&朵兒的臉後加開圖層改成魔人

對於一個入學前就熱愛中生代爬蟲類的女孩來說
首先,愛爬蟲類的絕對不會不愛肉食恐龍
所以,當她進入小學發現同學們看的漫畫動畫主角都是人類的時候
那些正義男主角我再怎麼努力也只能把他們和禽龍或雷龍並列而已
結果像異特龍像暴龍像迅猛龍的角色卻都被定位成不受重視的反派,
接著到了我約小六的時候出現了「恐龍妹」這種帶有負面評價的詞彙批評其貌不揚的少女們
這真是情何以堪,恐龍是無辜的啊!暴龍是無辜的啊!長了兩隻腳滿身肌肉鱗片在大草原上咬斷別人咽喉的動物是無辜的啊!
結果無怪乎我喜歡的角色向來都不太正派...我反而無法欣賞把正邪二分化的角色
憶想當年我最小的時候是希望自己成為考古學家或是用恐龍或動物當主角的漫畫家,不過現在我要折衷一下這天真爛漫的夢想
我要用肉食爬蟲類的形象來塑造主要角色畫成漫畫(這是什麼結論)

離題離那麼多是因為畫魔人的時候我也可以同時得到畫爬蟲類的愉悅真是一舉兩得(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