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語出驚人不是種美德

嚇人本來就不是件良心事嘛,說起來我大概蠻缺德的
要是說今年八月來不及發白夜只好發煙老大突發本的話,大概也沒那麼缺德吧
因為喇A拖稿已經是老梗,一點都不驚人
反而我大叫「哈哈我本子畫好了哈哈哈哈」這件事比較嚇死人(完全是詭辯)

今天的日記有點雜亂無章,先隨便放一張塗鴉



★塗鴉一

主題[少年的陰謀]
一時間覺得如果捏寶貝為了他眾人皆知的秘密(那已經不叫秘密)用搥肩對朵兄示好的腦補好萌就無腦地畫了
看在少年穿到破好幾洞的牛仔褲和教團服份上,有兩種可能性
a.朵兄零用錢給得超吝嗇
b.宅男捏寶沒錢花在置裝費上
兩答案若相乘我們可能會得到捏寶只好為了夢想出賣靈肉的結果(勞動服務的意味)

★塗鴉二

[!image attention!]
*微腐注意
*DMC3-4平行注意

分別是19歲和38歲(大概)的蛋丁
其實這只是...想要分別練習不同年紀表現出不同層次的欠揍感
不知我癖好使然還怎樣人越老我畫起來越受(揍)不不這叫做成熟收斂的那個韻味(哪個)
線條看不慣的話是因為我不自量力開了SAI,好不順手呀但畫起來好快,誠為平日無聊雜念實現的好幫手

★練習三

再度把去年填過的表情問卷挖出來換成朵兄填進去
來自Pixiv的問卷連鎖

[!image attention!]
*DMC4-微腐注意


焦慮那張怎麼看都是生氣吧,因為基本上所有表情都可以在下一秒進入憤怒那一格
比方說捏寶早課遲到啦捏寶想對他愛妹下手啦捏寶亂花零用錢啦都會使他焦慮然後進入爆發狀態
在喜歡的東西面前那張很明顯是參考他首度登場那幕...啊不我表情有換我只是要呈現回眸一笑(?)的姿態
不然首度登場他看的是捏寶啊...如果是捏寶應該要用最後一格白眼他(揍)
至於某兩格到底要用在什麼情況大家就心照不宣好了
在我心中朵兄是充滿信仰熱情又倨傲的角色,
他的存在就是等待他的理想對象來虐待他然後自行將一切以信仰為中心來合理化的M,最後理想背叛他就不小心被自己的信仰吞噬的悲慘男人
在我無聊的腦補裡我只是在嘗試把他的理想對象從教團轉換到老蛋身上而已(名為腐女的陰謀)

本來去年有填捏寶版的表情問卷,只差兩格就填滿了但一時懶惰就...直到今天打開已經覺得不好意思放出來啦
也許我和遊戲人物特徵的同步率多少有增加這樣...去年填的老蛋版今年來填應該也會得出幾乎不同的結果
五代消息聽說今年都要公布了我這鍋還很燒燙怎麼辦...我並不打算欣賞這種很長跑的自嗨表現啊看起來根本是執迷不悟快來個更M的大叔把我從這坑抽走可是越想只有越萌啊我完蛋了

這一兩年看電影,我常常因為演員Mark Strong的禿...的額頭而聯想到朵兄
也沒有那麼像啦不過欸呀他們都好可愛啊哈啊哈啊
真的要說共通點就是抿唇屎面鎖眉凸額方臉鷹勾鼻反派配角命和義大利血統(列起來意外地多)
在各片他幾乎不得善終也是共通點(戳到痛處)
我好喜歡他在本身就帶有喜感的影片裡飾演魔頭,給人一種「喔喔喔好想知道這部片最後會怎麼欺負他」這種歪曲的期待
可是因為我對朵兄能幹的骯髒事都幹了放在一起講我會尷尬(僅存的良心)所以這兩人從此我還是分開講好了(沒意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