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如果你十個都愛的話就嫁給我吧

來自Pixiv的問卷連鎖




因為題目宗旨是「如果你猜得出八成就代表你夠朋友」←不要亂翻
所以我不能在這裡透露我畫的是哪幾部的哪個角色,不過以下有提示!
‧每格都是不同作的角色
‧每格都是喇花癡在該作最喜歡的角色
‧四格來自遊戲、兩格來自電影、四格來自漫畫
只有一個不是痞子都是男的‧有三個非人類
‧沒了

提示完畢(遭扔雞蛋)
因為一時興起決定通通畫同一個角度(幾乎)同一個表情(大概)
很想畫MGS的Snake但實在不算有玩過MGS只好放棄
本來蠻有把握應該不會有人剛好十部作品都看過十個角色都喜歡沒想到已經有人回答我OK了
你要...拿出證據喇...!(?)

以下題外

  • PF心得...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吧(蔭鼎請嫁給我)
  • 白夜我一定會畫完,在畫完前一定會加印到最後一集出籠為止,剩下的確實我不能保證所以不能多說,我不會上來討饒所以各位可以基於各種合理的猜測罵我,而對願意等候續集的人我正在反省...今年內把已接的外包處理完我會更慎重安排續集行程
  • 所以小報提到的五月外包案應該告吹了^q^
  • 21期小報還有庫存!下一場預定是八月台北CWT可以來索取~(如果有報上)
  • I4的標準筆尖磨起來和碳精筆一樣快,去ㄋㄇ的ㄨㄅㄉ,寄I3去直營店修了,I4要等著被我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