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人不是種適合作結論的生物

比方說/
花生到底在和腐爾萌斯咬耳朵還是在吹他耳朵,我們就不要隨意下定論



CWT24討論區標題圖↑(這是掛我空間的圖,請不要直連)
這...也不是新聞了,剛開始靈機一動要畫腐爾萌斯的時候發了噗還忘了私密,差一點就洩我大計
如果試一試發現自己搞不來三次元同人繪本來吹掉就好,
但說了都說了還有人看到了我就...就當天抱佛腳練了兩張小蘿蔔然後隔天花十小時抓圖抓音樂(幹麻?)再隔天開始動工
裘桑扮的花生很順手得意他的臉可比石膏像那樣標準精美,小蘿蔔扮的腐耳萌斯就嘿嘿嘿真是個微妙的組合
袋子的靈感來自H子!讓我們感謝他!本來我要放萬國旗表但有點干擾就改成米字旗了=囗=bbb

比方說/
喇A這個人寒假攤位上新的東西頂多會是一張小報,但場刊是她一時失心瘋畫的,
所以算不算是開天窗,她到底是不是個浪費會場空間的廢物,我們也不要隨便下定論

比方說/
CWT24本人攤位位置如下

D39+D40 OFF RECORD 皆在新館一樓,兩日相同

喇A恭候各位的場刊之棒,場刊硬不硬厚不厚順手不順手,
會不會她回家前一刻頭上多了一個頭,我們暫也下不了定論

比方說中的比方說/
小蘿蔔搗泥這個人有著草食四足哺乳類般無害的大眼和睫毛,但是有點下垂
有好翹的鼻子,但鼻頭好大
滑滑的臉廓有點女性化,但他是小蘿蔔(吭
原作的夏洛克很高,但他是五頭半身的小蘿蔔(算了也別列出來啊
他可能是李小龍迷,會打詠春拳,但有人說那是蝴蝶(袖)拳,意思好像是希望他體脂肪降低一點,但我希望蛋白質的部份不要一起跟著掉(ry

所以說小蘿蔔版的腐爾萌斯好不好畫,我們也不要現在下定論

但是喇A有個結論是小蘿蔔真ㄊㄇ的也太可愛,哈啊哈啊快啊第二集(敲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