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We're one! Together we grow more stronger!

AC1闖完了!老實說我沒什麼特別想在日記板上講的,很糟,噗浪轟炸真的會降低我敲日記的能力
我的腦袋逐漸地幼兒化,懷疑天天河道追超過30人的使用戶究竟是練就了什麼一目十行的功夫

以下快看我無用的第一輪闖關記錄



因為PC版拔掉成就系統所以AC你玩個兩百輪都只是在集這些東西而已毫無獎勵!
聽說TV版殺聖殿武士,他們後面的寶箱是可以撿的?總之在PC版裡那些只是裝飾,只能把它當墊腳石踩著而已!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講過一句「天啊AC好棒啊大家快去玩啊」這種話,玩到無聊得想撞螢幕自盡也絕對不要怪到我頭上來
這張成績一點都不漂亮你完全無法想像我破第一輪浪費多少小時更不可能覺得我是在地毯式玩遊戲orz
連馬西亞夫都沒集完實在很丟臉啊哈哈...(汗)
整體看起來我在亞克的搜索特別認真,我還以為我最喜歡的會是耶路撒冷(為了區管長)
是說AC的操作難度真的是令你無法想像的...簡單!真的太適合我這種動作遊戲草包了=囗=|||
但也因為這樣亂開無雙反而會破壞遊戲樂趣,畢竟殺敵簡單難的是流暢隱密簡潔

然後喇A那豬蛋遊戲起來完全小太保風格
殺王老是被抓包,情急之下隨便動刀殺條血路,衝到街上烙弟兄(市民自治會意味)來場團對團的幹架
弟兄們不愧身強體壯不管那城市的自治會哥兒們都比A太碩大,只要挨在弟兄旁A太就不會被打到(峱)
圍上來的兵給他們拖住後繼續施展太保風格,在兵被制著動彈不得的時候X鈕長按重擊砍落去兵們就每隻一刀解決
這已經不是UBI刺客遊戲是EA那款太保遊戲了吧(亂來)

一代結局設計完全就是在釣人等二代,雖然我現在吱吱叫著二代PC快問世不過在這之前!
還有Silent Hill Homecoming啊Biohazard 5啊Prototype啊一堆在等我,我去年說我想打MGS的願望到現在都還沒實現囧

我知道日記不能只談這些可有可無的感想,所以圖還是有的!


[主題:我們是一體的!](截錄自M兄名言)

背景設定就是A太有一天很無聊抱了X盒子回組織叫Malik陪他玩(投影支援道具-金蘋果)
然後M用精裝書賞A太一個爆栗說「我以為你有大腦就像你以為我有左手一樣...你幹麻不買wii啊!?
(可以單手玩的意味)
接著A太的理由是AC沒有wii版他無能為力所以(ry
所以他們只好這樣打,這種打法應該成績會很爛,但不要擔心因為M兄說過他們是一體的!(一體威能是這樣用的嗎)

線稿


說到M兄腿上那本做什麼用,
當然的就是A太香菇頭推錯邊的時候拿起來把裝訂邊一角往對方頭上敲下去用...在問什麼呀那當然是攻略本啊
我真的很好奇他們兩個拿到金蘋果以後會怎麼運用 感覺是好大一個好梗啊!(毆)

話說遊戲用了一個極致簡單的方式分辨了M兄和A太智能的差異

A太含辛茹苦戳了九個聖殿騎士才知道陰謀真相
整天待在耶路撒冷看書嗑瓜子的區管長只消跑一趟聖殿翻翻光頭的日記就知道所有事了,有沒有這麼簡單呀
光頭你這個小可愛機密事件寫在紙面上怎麼可以用人物本名呀應該用代號吧,
聖殿騎士沒幾個就用很酷的騎士一號二號三號(ry這樣不好嗎
光頭你為什麼要把日記隨處亂放讓一個退休刺客單槍匹馬摸到它還讀完它
不是光頭和A太一樣呆不然就是M兄太厲害,所以我就支持M兄超強這個理論好了
我們的M兄才是刺客組織的支柱遊戲的棟樑唷呵\^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