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我這坑怎麼跌得這麼快

過這幾天發日記其實...其實我AC還是沒破(汗
也還沒看到A兄真情告白(錯)承認「我真是個笨蛋(I've been a fool)
結果第一句照舊遭嗆「這點基本上無庸置疑(Normally I make no arguments)
都已經摸清對白了我還是好想看現場呀!(又不是在看演唱會)
爬nico動畫的時候順便爬了日文配音,小西克幸的Altair好帥!然後M兄聽起來一樣路人(靠
我日文程度之爛不在話下但還是聽得出來這段對白被改掉,改成怎樣我就...記不太起來
不曉得日版M兄講話是不是一樣可以不帶髒字地一邊正常對話一邊酸遍A兄全身上下



[!image attention!]
*微腐注意
*AC-M/A注意


主題...我正經不起來實在是講不粗來,爬了一下網路英文字典我打算用在別的地方
Malik設定上應該脾氣暴躁直言不遜還嫉妒Altair,但意外的講情理是個有智慧又講得出漂亮話的男人!
明明做錯事道歉的是A弟結果M兄還要負責安慰他...M兄你好棒我要把A弟嫁給你Q囗Q(被退貨)

差點忘記說這張是第一次試著用SAI完稿的日記圖
感謝某N支援我終於可以無掛礙的快樂使用它!SAI...雖然我現在不知該說好用還是好不習慣用
不過它的穩度和抖線修正和反鋸齒瀏覽功能,讓我開始想丟掉我老舊的Painter7囧
雖然明明一開始灌SAI的用意是我想像主流繪者們一樣畫出流暢精鍊乾淨又黑白分明的線條!
但用了半天後發現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我習慣也不會一天就變調哈哈哈orz

有線稿有真象

劣根性太強有沒有換軟體成果都一樣
硬要用滑溜溜的鋼筆線來一筆定稿反而怎麼描都會描走樣,結果還是用普通筆刷的平筆頭當鉛筆在構圖
是說SAI滑溜的感壓我很不習慣,筆壓方面的表現還是Painter比較豐富,但就算它再靈敏我的能力也不見得能駕馭那個等級
如果能練習用不一樣的軟體繪製不一樣的效果當然是最好不過現狀是事與願違
描線要不失真也要靠練習...反正取捨當下我寧可讓習慣自由發展(懶的意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