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男人與他腿間的劍

如果你要問我那把劍是哪把劍的話就代表你的格調和我已經很接近了!

第20期小報

小報‧送印!


每回講上面那句總有種解脫感,但可以的話我真想來個「同人誌‧送印!」或是「稿債‧搞定!」之類的,嗚呼遠目
要是哪裡打錯字的話就這樣了吧

上回輕描淡寫了我寒假場天窗的事實,對不起我又浪費時間搞看起來像拿來印本的小報了
這恐怕將成為本社傳統,以後每場光想到「小報啊啊這期不曉得要畫什麼~」便頭痛難當
更頭痛的是不管出啥周邊充場面都好像沒有小報的牌面來得大,所以本社的小報除了頂天窗還有權充周邊和大掛報的作用
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用賣的,不過為了銷量(打廣告的意思)還是...對啦就發免錢啦!
上一期的煙老大第一天就發完,這一期印雙倍的量如果能順便撐到下一場那是再好不過(欸

若你要問我這期畫的是誰...這個...就那個...老蛋啊,但是被喇A亂變裝就為了應今年虎年的景
劍頭當然不是我搞錯了我是故意的!從人頭換成虎頭(為什麼覺得整個不吉利)
裝飾紋路自然用虎紋,為了格調改成無色,虎紋這下怎麼看都變成斑馬紋啦...
今年是虎年!不是馬年!我心中的老蛋是頭白虎不是種...不是斑馬!
不提的話還常常會忘了老蛋具備混血惡魔的身份,所以硬要把手指畫成魔人版(為什麼只有手指)

線稿

構圖非常像在大跳鋼管舞,看呀多妙把三代的梗都用進去了(牽強)
希望今年活動上去夠像冬天不然應景的冬裝就沒有意義了(冬裝為什麼省了上衣)
在此特地感謝給我草圖意見的噗友們!不是啦我不是在推卸這張何以這麼猥褻的責任

特寫

俯角臉特長的老蛋,這視覺效果起因於他的眼窩超深
這已經不是常人能及的深度啦就算是歐美人也很少有這麼深的眼窩啊
有道是眼睛和眉毛離越近看起來越帥氣,不過再這樣下去低個頭就連眼睛都看不到啦
總之我好喜歡老蛋的臉,超喜歡啦連鬍渣都喜歡皮帶也喜歡身材也喜歡肉肉的肚子也喜歡←這粉絲超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