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笨是要用行動來證明的

CWT24無事終了
謝謝讓我平安帶著一顆頭回家的各位
好、好險沒遭到什麼場刊之棒的洗禮...還有人願意來問白夜三出了沒我心好揪啊!
這場活動我渾渾噩噩宛如張開眼睛睡著做了好多笨事,不得不來寫篇日記懺悔一下,這種時候下面的愛心評價功能請把它當作黑心責罰功能,想罵我的就點它一下吧!



#笨事一
最笨的笨事無庸置疑是我打開了一扇窗。
本場都有場刊威能助我了我還天窗其損失真是可想而知啊orz

#笨事二
第二天那位請我幫您簽商業誌的讀者我對不起妳!對不起啊我趕緊更新這篇日記就是為了懺悔這件事...雖然不只(ry
因為把「可以請您商業誌嗎」
聽成了「可以請您商業誌嗎」
所以我好武斷地回絕了這不是我的本意啊如果是簽書妳拿兩百本我都現場幫妳簽到好啊!
旁邊我姊還對我落井下石說「要請妳接的話應該會先拿出名片吧!」
其實我真的遇過沒有先自介的所以我自作多情我大頭了我願意被老蛋的皮帶勒死對不起

#笨事三
傳單第一天就發完,沒刻意去找傳單放置區分流它還是不爭氣地挺不到第二天orz
我以為兩千張可以讓我起碼撐到第二天上午...但印量再跳一級(4000張)的話我帶的傳單就顯然比裝書紙箱還占位了= =|||
四千張是真的...很重,很大箱,不要小看A4一百五十磅啊!(妳印一百磅就好啦)

#笨事四
書也沒有帶夠.....第二天基本上是去開餐會和等掛報結標的。
我的經紀人英明神武從去年開始量身訂製了每一場活動的成本和數量和淨利登錄表格,
但有英明神武的表格用的人本身笨也發揮不了效用,我只用12月CWT23的成績再加個幾成來算這場可能的銷量

然後我完‧全‧忘‧了場刊封面威能啊啊(抱頭)

愚蠢如我還浪費一排中的角落這個好風水
我根本...應該被排在茫茫攤海中被包夾的一個小地方就好了,然後有一天又做出人包在中間但不小心那場有新刊導致人流阻塞連累隔壁攤箱子塞到走道去我這人真是天怒人怨啊

#笨事五
掛報臨時說要拿來競標但它被我殘酷對待掛了足兩天,謝謝以每張兩千五價格抱走它們仍然不嫌棄的朋友orz
本來不想把競標一事搞大又怕不講沒人發現,週四半夜噗了一下徵詢出價問題不過...雖然實值上問題果然還是得自己想法子對應,還是感謝提醒我為價格上限先作考慮的噗友
但愚笨如我在為出價增額設底限和上限的時候...網拍慣例的增額只有設底限,要設上限的話不如賣主定個直購價比較快,但現場拍賣是另回事如果賣主先設直購價,就只會造成先標先贏的情況;而不定增額上限就有可能演變成哄抬物價但下標者無意買單的下場@ @||||
增額上限方面找不到先例所以我把它調太高了(汗)本來原意是想免掉讓人前來一標再標的情況...

人家說一回生二回熟但我沒打算場場競標掛報(喂)
我只是...因為窗開太久對會場交易量沒有作貢獻才死活臨時把本來不會賣的東西拿來變賣OTL
用高於我預估的行情售出我就要替每張掛報的收藏價值作保障...嗯嗯不過老虎蛋我要自己再印一張貼自己房ㄋㄟ(眾毆)

#笨事六
我為競標做了一張規則表格。

本來想說大喇喇擺攤上,結果考慮到不要讓出價人資料給太多人看到,就改成「問了才給你看」
本來我...加這些對於推動競標毫無意義的插圖有討好的意味!但根本沒幾個人看到呀!
今天日記剛好沒圖就再讓它來權充日記圖一下

一開始最擔心的是下標人可能會棄標...我大概是想多了
一開始擔心花生會不會拋棄蘿蔔去和他影薄的伴侶雙飛燕,我應該也是想多了(離題)



我很堅持他是老虎蛋...但我經紀人好像說出了熊還是狗還是什麼其他的哺乳類
今年是我的正沖年我很堅持他是老虎蛋!(沒什麼關連)
這樣才好對山羊...(規制消音)出手啊正所謂餓虎撲羊!

#笨事七
我忘了事前和Hulu講好寄賣的事,也沒去更新自家首頁消息
然後我也忘了去舊館拿張傳單...啊啊可惡妳有印吧(連先問都忘啦)

#笨事八
事實上白天是我的睡覺時間,活動當天也不例外整個人像在夢遊一般
在墨冰攤前抱本回家的時候還蒙人家好心相借傳說中超適合搖滾入門的Grado耳機,MP3上還剛好是我畢製時好愛聽的專輯Dark Passion Play,本來興高采烈要橋到the poet and  the pendulum然後活化石如我從來沒有碰過挨怕的,好吧就算沒碰過也是藉口但我竟然連調首歌都不會操作!(蠢)

即使如此我還是把Grado加入我想採買的野望清單了!(憑什麼)

我應該多在晴彥和墨冰攤前喇咧一點刺教的我在幹什麼呀!啊聊DC就那個好了我不好意思!(哪個)

#笨事九
我今天才聽說會場外有偉大的coser照著場刊構圖拍下了場刊真人複製版
當當當然笨事不是指拍照這件事,是我有夠慢三拍這件事(毆)
謝謝你們複製得太完美了我都尖叫了XD

其實...場刊色差蠻那個的我沒看到廢棄場刊灑一桌真是太感謝了orz但回收桶我沒有勇氣去看(喂)
不少人來問攤位有沒有腐耳萌斯商品,因為事實上...我只看過電影,秉持不熟就不賺它的錢這原則所以在我讀完原作之前應該不會出相關商品擺攤吧

#笨事十
打這麼多項才發現我漏講了

《Trigger of Thymia》現場已經完售,以後活動中不會有它囉!

可咪那邊還有10來本的樣子但是要網購囉!
我第二天擺僅剩樣書折價售出的時候不小心混進一本非樣書的正本了,還是沒貼住羞恥頁沒包收縮膜的正本,嗚哈哇!!
好險拿了它來當樣書看的第一位朋友就直接拿它結帳
不然荼毒生靈雙目身心髮膚(?)實在不是叫阿捏把我釘在牆上可以消過的

然後今天這一查才發現白夜在可咪購已經缺貨了,不好意思我這幾天補上去or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