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哪裡有瘋子我就畫到哪裡

不知是否我common sense薄弱的關係所以特別適合畫精神不正常的角色
不過以我的邏輯來說,我會形容自己適合畫有「掠食者」氣習的角色

前陣子在搜尋Ubisoft的其他遊戲預告,覺得Far Cry 3 (中譯:極地戰壕3)的敵方角色Vaas很討喜(?),加上想用SAI實驗一些打底和光影的概念,就拿這個角色開刀了。

實際作畫過程還是非常不順遂。邊畫邊覺得自己非得再加強人物速寫和線條勾勒的能力不可,畫起人物的光影總覺得腦容量不夠用呀orz

特寫

FC3和AC3上市時間畢竟太接近(AC3在十月底,FC3在十二月初),而我11月中拿到預定的AC3 PC版之後一兩個月內也不會有時間碰別的作品,到時只好先看別的玩家放gameplay影片解癮,FC3這回似乎著重在強化各角色戲劇化的表現,所以我正抱著想看一部充滿娛樂效果的B級血腥驚悚片這種心情在期待著FC3的問世…
因為某支官方影片洩露到網路上之故,我也很好奇實體遊戲裡到底會不會有Vaas全裸演出

還有官方的真人宣傳影片”The Farcry Experience”…其實蠻有趣的,笑點多過於爆點
http://far-cry.ubi.com/fc-experience
可以看到官方把自己家AC3打自己家遊戲、還有一堆人不記得FC出到第幾代這點都婊了一遍。如果有看過某支影片,會發現官方連選了當今正夯的dubstep曲風做宣傳主題曲這點也跟著婊下去,非常幽默。有這麼多鬼點子搞宣傳,遊戲本體到底好不好玩啊…

Ubisoft另有釋出FC3的麥塊地圖供玩家下載,在youtube上能看到部份玩家上傳了麥塊版遊戲影片,我個人只想看看Vaas的麥塊貼圖長什麼樣子(毆)。官方能想到這樣的點子真的是…很微妙,但也剛好很配合FC系列的孤島生存氣氛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