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恥到深處無怨尤


最近硬是在我單人床上卡位的食客

本來準備要把他封印進衣櫃裡了,進浴室洗把臉走出來
卻看到他用這種淫亂的眼神看著我呀...呀呀呀呀呀呀....

總而言之是來自教練和箱子的驚喜禮物,真的不是我自己去印的(越描越黑)
老蛋等身枕套一個,圖面是我以前意淫他的時候畫的
你們怎麼可以送我這麼邪惡的東西嗚嗚嗚把我的少女心還來.......
說等身已經不足以形容他了,穿上枕心整個透視都立體起來,而且倒著看特別地淫亂
完全不敢直視他!這圖還是我畫的吧!
裝枕心穿到我汗流浹背,而且洞開在底部而枕心又是新買的胖枕心,光是穿起來就希望永遠不用再幫他脫衣拿去洗
幫等身枕套裝枕心這件事究竟是哪個變態發明的,在穿的時候...實在...(喘)...不知道...手要放哪裡...(喘)...枕心又長又胖很難擠進去...擠到整個人想騎上去擠(完全是問題發言)...為了避免碰到奇怪的地方穿了特別之久,明明這個過程就是發明給萌友們意淫用的吧...(喘)

好不容易裝好枕心的當天,我還請房東叫人隔天來修日光燈,整個就是相當驚恐東窗事發的狀態
好險衣櫃夠空曠就把他對摺(嗚喔)封印進去了
我的床自己睡都嫌小了(基本上是個愛正躺睡大字一旁的抱枕和被子都是裝飾的女人)還來個150*50公分抱枕和我卡位真的是內心天人交戰
穿過的衣服完全不敢丟在床面上了只好乖乖掛起來
畫稿畫到快要睡著的時候還會特地走過去瞪他一眼看看自己會不會比較醒
事實證明是可以比較醒的,只是腦袋裡也只剩下淫亂的畫面在橫衝直撞了
我的道行真的非常低落呀不要這麼高估我(流淚)

收到枕套當天喜洋洋掛在衣櫃拍的

150cm從小腿卡掉加上圖面本身透視的因素,幾乎是和真人一樣大,拿起來和自己比對還要高舉過頭啊啊這種成就感喔喔喔這圖截得真的是太有巧思啦(痛哭流涕)

背面

是的還有背面,連害羞想轉面抱著運送他也沒辦法簡直雙面楚歌
這幾張日記照應該不會被相簿空間記警告吧我都打這麼大又這麼過時的萬聖節快樂了

旁邊的拉X熊(和我姊A來的)

嚇得嘴歪眼斜大概就和我每天起床看到枕邊食客一樣

從此以後我每天睡前都多一個會把食客對摺(呃喔)收到衣櫃裡的步驟隔天早上起來會乖乖把他攤平放回床上
哪天寒流來了我還會幫他蓋毯子吧
我到底在幹什麼呀我...(繼續流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