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要說我有什麼比吃飯掉米粒更擅常那必定是隨時隨地都能恍神

一般來說,肉食性的動物是沒有演化出臉頰的
因為牠們從逮到獵物到把獵物吞吃入腹只能有極短的時間,否則旁邊覬覦的其他食肉動物就會湊來分杯羹
這時候礙事的臉頰只會縮小牠撕裂肉塊的口徑,拖長牠吃飯的時間,所以臉頰當然就不必要
雜食性的動物如靈長類,草食動物如牛羊馬,
搶食的壓力小,食物種類體積小熱量低,相對就要花更長時間進食
為了讓腸胃消化這些營養價值低的食物,所以特別注重咀嚼,如果邊嚼食物邊從嘴巴掉就太沒效率
因此這些動物大抵都有臉頰,既然有臉頰吃東西就不會亂灑,不用擔心粒粒皆辛苦的米粒浪費掉。

而我家的狗每次在全家人吃飯時都只鎖定我的椅角。
可惡妳這個沒臉頰的
我幹麻要有臉頰呢裝著也沒有特別好看!

其實我連吃飯的時間都想省下來我應該去當肉食動物,大口吃肉多愉快(可樂從嘴邊流光光)

[結論]掉米粒其實與恍神是相輔相成的(什麼啊啊啊)



度過了一個淦字連連的下午
其實是因為不管開哪家接印的FTP檔案都傳不上去差一點嚇光我的毛(也快沒了)

傳單


線稿


22期傳單送印~
這期的目標是挑戰猛女傳單發不發得出去...每期傳單都有每期的挑戰...
通常出新刊都有一個規律
就是緊繃直到刊物傳出去發印後整個人瞬間鬆懈
就會開始接連大睡,握個筆也想睡,手感通通不見
結果傳單一張竟然畫到我今天下午三點...真是好沒效率啊(掩面)
我都還沒去看Inception呢...它早就從至尊廳下檔我只能用次等級的螢幕看它了
不過憑本人恍神的功夫一部娛樂片都跟不上了這部應該會恍神進戲院恍神出戲院吧

特寫


我是有猶豫過要不要乾脆讓能井上空不過這是張傳單...自律還是要有的,就像我每次畫老蛋都猶豫過要不要畫褲子
原作裡她時不時裸這邊裸那邊太自然了...連我畫張傳單都想讓她很自然的...最後還是勉強加個肩帶敷衍了事
如果今天,我擁有能井寶貝的條件然後前面躺著一個睡眼惺忪的心前輩,我早就...成為紳士了(?
他們的輩份之別還有夥伴間的競爭與合作關係還有隨時會被撲倒的前輩好棒啊!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13CM距離對我來說好完美(被榔頭打爛)

一直忘記提,之前噗友推的某個Ubisoft徵稿活動,
Artists for hire:
http://www.ubiworkshop.com/
是刺客教條畫集的網路徵稿活動喔!我超想參加直到今天!終於在今天!過了這麼久總算在今天有時間試試投稿了!
8/15截稿這中間還卡兩場活動我傳單又進度落後還真是急死我的毛(早死光啦)
感謝報給大家知的噗友還有寫信來給我的英文AC飯
有興趣的同好務必試試XD不過投稿作品不能先公開否則就喪失資格也要注意喔!

如果我真的趕下去這週的活動你會看到我又很恍神地出現在攤位上占空間...然後邊吃別人的派邊掉滿一地...(有種愧對生而為人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