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傳單拉近你我的距離

事實上是上一期和這一期小報圖的公告離好近啊差一點就要同一頁了。

公告一下本社本週參與的活動(太慢啦太慢啦)

PF12 台大體育館一樓
社團-OFF RECORD
4/24-K17+K18
4/25-J17+J18



完全無力更新是因為本場啥新品都沒有還是就那一張誠意的小報啦...噢我好任性
報兩天各占兩攤位好心虛所以印了兩千張請用力拿吧!雖然上一場兩千張第一天就發完了但我相信PF小火慢熬的實力(?)
社團上除了自創兩本白夜外已經沒有別的衍生販售物了,連TOT都沒了,為什麼當初不乾脆把攤位送朋友就算了
發張小報還有人網拍50塊不含郵叫我的誠意情何以堪早知道小報一張給他賣十元
(真的有誠意就快發新刊呶喔啊啊啊)




21期小報終於讓小蛋入鏡
離上一次畫上色的小蛋是把年前的事真是時光荏苒
我覺得我被四代荼毒太深現在畫的蛋丁統一是蕩丁了(這和四代何干)
今早排版才記起這是21期小報我應該畫ES21才對...反正來不及咧我又不厭其煩畫蕩丁柳(揍)
吉他姐的遊戲貼圖糊糊一片我看不清楚所以內含大量瞎掰的成份
為什麼這麼像掃把的造型不讓小蛋在三代新增個飛天魔女之類的招式
騎著她(問題發言)在空中飛來飛去製造噪音(蒼蠅嗎)一定很有殺傷力啊(敵人會先被氣死)

為了彰顯升級圖床會員的好處圖一定要一式多款張張高清丟上來
線稿


特寫

...三八啦這什麼表情

內心有個聲音告訴我同樣的表情如果放在四代會產生很變態的效果
難得畫青蠢年華蛋丁結果依舊一張風塵臉是怎樣(我病了)

言至此我才發現忘了在畫面角落添個哭泣的捏肉(羨慕到哭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