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比持股跌停版更糟的就是這股份從沒上市過

近況一言難盡,因為太久沒打日記

上週網站突發意外,租用的FTP被駭,導致我家www.off-record.net之內的網域顯示不正常,
包含index或main名稱的檔案,全數被替換成一個名叫Ghost61企鵝圖示的網頁
好加在沒有自動轉向到惡意程式的語法置入,否則不曉得多少訪客會遭殃
這次被駭不是樹大招風而是對方無差別攻擊我的租用商才被波及
而且我也不是什麼樹啊我只是一棵放到生蠹蟲的小幼苗(裝什麼清純)



本家部份的網頁本來就是在電腦裡編輯好再上傳所以沒有備份問題,
但BLOG這種動態網頁就很夭壽,有版面有外掛有日記,平日就算有更動也都是直接透過瀏覽器更新,
不會動到我電腦裡最初在11月上傳整個wordpress時的備份,
然後嘛喇A她懶到今天都還沒用過wordpress內建的日記備份功能備份每一篇日記
佈景主題的部份有線上修改過語法,以及下回來套用的外掛都沒有另行再備份,
所以只好慘痛地開FTP把所有wordpress內的資料夾翻一遍,把被駭客置換的檔案蓋掉,
這才發現我的BLOG功能之強大竟然有上百個資料夾...
目前應該網域內的害蟲都挑掉了,經過熱心噗友測試應該沒有瀏覽上的問題

要說有什麼感想的話,就是這真是一個很詭異的經驗
就好像在班上的座位一向固定結果一早上學有人和你說那張桌子不是你的了一樣=D=

日記架在自己家雖然使用上比較親切也比較彈性
不會像免費部落格平台一樣三不五時暫停使用或加一堆沒必要的功能和廣告
但是...!安全和流量的疑慮反而增加了,就當是自己買家建的代價吧
而本次被駭時機真正好(被駭耶好個屁),我在photobucket申請來的圖床流量剛好快要支持不住
網站這麼一當幾天沒露臉,流量就恰好撐到我回老家和家裡人借信用卡升級圖床付費會員
是的...!我現在有個空間和流量無上限的圖床啦喔耶這就是有錢人的感覺嗎真好(窮酸)
不過PB聲明過避免system abuse所以請有常識的朋友們不要直連我的日記圖喔,本站僅web banner提供直連ˊDˋ

其實老早有人回報對岸看不到我家或我的外掛圖床...但僅限局部地區看不到
近來場場沒新刊其實也沒什麼損失因為沒東西好打廣告
所以和城牆奮鬥至此我也想暫告一段落了(喂)

接下來是跳痛的日記圖時間,前面講這麼多好像在試圖掩蓋什麼

[!image attention!]
*瞎掰注意
*DMC4朵嫂注意(這是在注意什麼)
*獵奇/guro注意


圖片尺寸跟著空間升級一起華麗了起來,真希望哪天連尺度也華麗一下

線稿


主題大概就是...老爺不要...系列之三(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就不知道)

網站被駭,我覺得我的心也被駭,現在連畫面上的朵嫂都被駭啦
我只是想試試如果把人型和天使型(=惡魔化)兜在一起的效果
一直沒把握這樣試會不會有不協調或品味崩壞的問題,不過基本上最初回歸遊戲中一開始(冗字好多)
叫一個山羊鬍鷹勾鼻的男人穿著超高腰白色衛生褲(誤)前邊擋一塊小兜布,
再梳一頭M字all back妹妹頭似乎就是一個崩壞的提案
(但我很愛所以我這人很崩壞)
惡魔化最萌的地方對我來說除了堅挺的尾巴和白色緊身suit和黃金貞操帶和(ry以外大概就是紫色的血
而且還是螢光紫呃啊超萌(我變態又崩壞)


特寫

頭上好像長了兩根猥褻物
本來應該像個天使光圈但半邊被打斷就成了惡魔角
表情不知是我腦袋也被錯置了還怎樣...好像畫得有點期待?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反了)
他們只是在打架而已但說妖精打架也沒什麼不可以

雖然很可惜遊戲裡面沒機會讓蛋丁單挑朵嫂,要打只能衝BP80關
但是上一篇日記教過的置換法換一換連要用朵嫂打蛋丁都不是夢想(我無聊變態加崩壞)
不過現實說來捏弟放水都能打贏他,那蛋丁是不是要邊吃飯看雜誌邊打架才不會一不小心秒掉他...好逼兇
我這人真的老派到不行縱觀以前喜歡的CP到現在,還是對惡魔天使配始終不渝...我對這種象徵性配對也未免太口嫌體正直啊啊煩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