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E3新預告真是受不鳥的讚吶


(點圖可放大)


當下腦內爆衝就畫了這麼一張塗...想說是塗鴉但浪費很多時間
一開始構想很宏大,本來有打算用仿三維網格的方式做兩片發光的翅膀但是實在是太麻煩惹!
我最喜歡AC在以假亂真的歷史題材裡穿插科幻元素,兩個概念結合起來的畫面怎麼看都好時尚~但是我畫不粗來。
於是將就我速成又陽春的合成大概弄出上面那張,
而實際上把翅膀去掉的效果還好一點XD|||



沒有翅膀的版本(點圖可放大)
為了和SAI打好關係以便讓自己即早脫離老舊的Painter7,最近的塗鴉多半是用SAI上線和上色
不過油油滑滑的感壓讓我在刻Ezio的臉和皮帶卡住,還是偷偷開Painter補個幾筆
對我來說還是Painter畫出來的效果最耐拉近看...漸層感壓也比較細膩
既然是一時衝動想塗的就不講究了
E爺的衣襬出了點失誤,其實要改也蠻快但我就是ㄌㄢ(ry
新造型的E爺總算稍有恢復刺客的低調味!相較前兩作莫名華麗完美的造型我覺得新作設計還蠻親切的XD
從預告看起來E爺真是瘦了一圈,這部刺客系列在次世代主機平台上推出的第四作整個就讓我想到MGS4(汗)
容光煥發的A呆出現時機真是相當微妙,白色長袍果然還是好美啊看得我口水直流


沒必要放的特寫(點圖可放大),通常是給人拿來YY用
放大這麼一看真是潦草地讓人倒抽一口氣
啊啊如果是用painter的話...(無限循環)

還沒看過AC啟示錄E3新預告的這邊有熱情中英對照字幕版
感謝噗友阿血超有愛和高效率的鑲字!


中譯參考我看到預告當下衝動不自量力偷翻的版本
主題曲是Woodkid的Iron,原曲本身的MV也非常值得一看
原曲作者Yoann Lemoine太強太有才教我五體投地而且這位導演也是七年級生簡直年輕得不可思議
有關這首Iron背後究竟藏著多硬派的陣容和製作就不多說了,網路上都查得到XD

題外話是最近玩起tumblr,其實也只是偶而隨手塗的東西捨不得刪會乾脆丟上去,附上我介系詞胡亂套得很離譜的解說
實在不知道自己的破英文在海外朋友眼裡會不會很難解讀啊哈哈哈
既然專攻AC一陣子了還是從英語平台可以挖到比較多梗
所以現在是plurk、tumblr和wordpress三個部落格在更新...使用範圍分類如下:
PLURK:推廣作品、音樂、轉貼資訊(可回覆)
tumblr:丟塗鴉、繪圖過程截圖、遊戲心得(可回覆但我方不會回應)
WP blog:匯整塗鴉、完成度高的完稿、長篇心得、社團消息(不可回覆)
只要上來WP部落就可以一口氣看三邊!(剩下兩個在右欄各別有鑲widget)
但如果有在用RSS的話三邊一起訂閱應該也OK(也太麻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