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台中一下雨,全台都下雨



之前跟風玩了文字雲分析,把這個部落格的RSS餵進去得到了很壯烈的成果
非但一眼即瞭我的人生已經被遊戲操作,
而且我到底是有多喜歡Malik!Malik Malik Malik Malik Malik Malik Malik Malik Leo Leo Leo Leo Leo Leo Leo Leo Leo Leo Leo Leo ←試圖操作文字雲

上週在跌倒樂丟了張AC2的L/E草圖,接下來我像瘋了一般想用SAI試盡各種節省時間的畫法
試了四回都失敗我真是太佩服自己砍掉重練的精神
用SAI我非但辦不到精細作業連一些構圖bug都會忽略掉
最後仍然是傳進Painter修改再重上第五次色
整整浪費大概可以生兩張傳單圖的時間在畫一張日記圖
就在終於覺得不用再實施重畫強迫症的磨門特
電腦上不了網
胎郎啊!!!
近期安裝的軟體和瀏覽器砍掉重裝還有調整介面卡設定和確定proxy上網沒開都妹油用
萬念俱灰下剛才用ghost把系統碟回溯到四月的狀態
雖然是乾淨很多效能也提升了一下不過光開個網頁順利瀏覽就重安裝了一堆軟件
果然我浪費太多時間在正事以外所以遭天譴了吧...

無論如何日記圖還是要放
有一點點毛手毛腳的腐味下拉請注意!

AC2的E弟(17歲)和Leo(24歲)
這個時期的Ezio還散發著人畜無害的氣味,不知為何沒有穿上衣
畫面中央是一顆可以吃的蘋果,不是伊甸園樹上那顆也不是兄弟會Borgia桌上那顆
猶記得跑去被叔叔操兩年回來以後Leo一張臉悵然若失說「但你也變得不一樣了不是嗎?」
為什麼要這麼惋惜呢昔日少年郎長成大人了呀果然是在計較E弟終於不會給你一個bro hug了嗎
不過隨著歲月流逝,威尼斯劇情之後的Ezio都會很乾脆地抱抱Leo
如果反應鍵沒及時按下去讓Leo空手而歸的話他就會擺這張臉給你看

(上圖是唬爛的)
在威尼斯工作室前當導遊90度鞠躬伸手要小費的時候,Leo只賞導遊一個無價的拍拍
反觀他對Ezio雙手大展說「我的大門永遠為你而開」
差別待遇真是太明顯了呀

放張特寫充版面

放特寫是想強調Leo有多目不轉睛,也不知為何他身上只剩一件單衣
最近不是很有心刻細節,想專攻光影和層次之下才重新領會到自己多不擅做調子
冰凍三尺實非一日之寒呀;_____;
天氣太熱懶得拖長日記,先來去看ACR口白預告!
Tobuscus看似相當鍾情AC系列,等玩到兄弟會以後我想來看看Toby的ACBH實況有多煩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