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塗鴉總是一塗下去就捨不得結束

沒想到計數器這麼給力,整一個月沒更新部落格每天還有兩百餘人次不辭辛勞執行機械式的滑鼠工作點過來
太久沒更新口很乾想不出話題,直接破題放個近日塗鴉媚俗一下

MADAO虎叔
明明應該就是個道地的日本男兒
但好像有被我畫成拉丁人的跡象(地區是隨便掰的,不然講國際人也可以)
我官能的審美標準只喜歡井上雄彥老師畫的東洋帥哥,老實說那比較像混血兒


小兔子巴納比
畫他時很想直接拿DMC4的Nero截圖出來抄
但我沒有這麼做,我只有隨意抓一張Christian Duerre的照片來參考而已!
結果還是頗有CAPCOM味。
其實我覺得虎與兔的整體都頗有CAPCOM那股惡俗的日美混血感
加上又是桂正和老師擔任造型設計,角色外型真的還蠻投我所好XD
硬要和虎叔放不同角度如果一個放左一個放右還可以互瞪反過來就是互不往來的構圖

四月動畫新番最近在台日掀起熱潮,我只追了虎與兔召喚惡魔這兩部
好歹今年暑假不會因為掀起一股虎兔(還是該叫兔虎)風潮然後又跟不上話題
畫習慣電玩角色回來畫動漫畫角色有點不適應,畫成這樣好像哪部3D動作遊戲的主角
與其說這叫喇A個人特色不如說其實是我不會簡化造型吧

手邊還有個私心AC2紙娃娃計畫在進行
本來想及早完成丟上部落格撐它個把週不必再更新(毆)
實際畫起來很磨人也說不準多久才能完成,有人紙娃娃還在用土法煉鋼塗塗改改上色的嗎!
現在一筆一個色的上色法好像快絕跡,不是灰階套色就是ギャルゲ塗り
可我就是喜歡看一筆一筆交錯出來的色彩和調子啊...恐怕是我食古不化orz

沒上來更新的期間玩完了七日死遊戲、Silent Hill: Homecoming,
Peace Walker拿到裡結局後怎樣都衝不過打人造兵器改和戰車改的關卡,和米勒相約在海邊CQC的日子遙遙無期
現正玩了一半七日死目,暑假場後準備入門Dead Space系列,Dead Rising 2則跑了一半打算暑後重玩
總之一切得等到白夜三畫完再摸了!啊好想打開AC和AC2去見M兇和達文西...暑後感覺兄弟會中文版就要出了我真是永遠趕不上想玩的遊戲進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