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有沒有連張傳單都畫不完的八卦

要揍喇A的請領牌到那邊排隊謝謝,提早報名可以免向隅
不然完稿後看是要另外收錄在突發本還是當十二月小報圖好了
哪來如此早發表的傳單圖一點都沒有即時性啊

因為省時間所以直接上圖(點小圖得大圖)


線稿
漸漸習慣SAI以後...這軟體太罪惡會一直引誘我去塗鴉
合併圖層和畫布旋轉和翻轉對照太方便,明明就不是多複雜的功能但真的好重要,扁特快學學它呀
主題是遞菸給他的男人弟兄的刺客(亂講)
正解是明明刺客雙手健在結果雞婆宣教長硬要幫他包紮的[同人文橋段]


先意思一下丟底稿,是說上色方面我很猶豫要不要試分塊填色,
但我在這領域十分之無能就像A太體育全能卻溶於水一樣(但我沒有繪圖全能所以這是個失敗的比喻)

是說截肢之復健起初要每天至少十數次反覆拆卸繃帶透氣再包紮,加上肢端那種繁複的十字繞法
要是M兇真的天天自己來,少說也該花十週在鍛鍊他的巧手
所以說我合理懷疑他練就了靈活的手指和嘴唇哈呼哈呼哈呼

因此本場PF本社無新的傳單可發慘兮兮
但我昨天和我姊說「我線稿上完後看看時鐘便很阿殺力地放棄了」她卻讚許有加,怎麼會這樣
雖然我紅牛都買了結果到頭來是給我繼續補文用
紅牛喝起來好像康x特我有點失望,蠻x其實比較美味(提神飲料能入口就要笑了還挑)
啊希望活動前至少能再更新一次同人小說OTL

前幾天手賤稍試排版發現目前為止約七萬兩千字(我論整部寫完會突破十二萬字的可能性)
我再寫下去他們的人生就都被我腦補完了太誇張不管怎麼說這些角色並不是我的孩子啊啊可惡為什麼靈感可以這麼源源不絕(撞牆)
雖然把格局放大如今也很多商業誌或電影劇本也都堪稱衍生創作啦,只是若想弄得華麗要是基礎不做後台不穩可能寫一部就垮了(喇A搖搖欲墜)
比照市售橫書左翻本A5經典小說留天地左右字級給它華康新細明9.5然後行距也就規規矩矩留個單行
竟然只有一百零六頁
我手邊那本五百頁的書到底多少字啊?
我必是還沒有領悟如何製造頁數的真諦(不妳只是沒常識)
大概是我總意猶未盡導致自己捨不得按enter的關係(思考偏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