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歷史上總說成功的男人背後必有一個偉大的...人才

看習慣大鼻子的人以後,每次盯著正常尺寸的常人照片都想問
欸奇怪他的鼻子呢(就在妳眼前啊)
你們這些環地中海民族的鼻子真是SO大...我現在已經不知道怎麼欣賞東亞人的臉啦
然後我一直覺得埃及人很好看...看著看著就延展到阿拉伯半島去了
我這種膚淺的欣賞方式大概就像一個美國佬看到所有亞洲人無分國籍都照樣大喊「Ninja!」「Japenese!」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我心中的A/M閃光強度已經快要超過身上流著去死之血的我的負荷量(文法亂糟糟)
前陣子第一次網路公開閃光小說...為了迎合兩個偉人(?)般的角色形象弄得非常龐雜而且還很文藝
有耐心跟著我一起搞懂背景和歷史設定的我鎮重地謝謝你orz
反正這次天塌下來之前我都決定要寫完再說了啊啊脖子要洗乾淨了(迎接讀者手刀)

AC雖然名義上叫動作遊戲其實根本是文藝遊戲啦!獻給喜歡歷史與文藝與BL氣習的你
完全遊戲操作白癡也可以簡單上手,說明書那三小東西根本不用看,那只會讓人誤以為操作很複雜
反正進去就是漫遊走到爽順便以國際動作遊戲畫面水準體認美妙逼真的BL設定之旅(幹)
我真的很欣賞一代玄妙的對話,雖然官方writer是一位男性不過大家都知道故事背後主使者是誰XD
經噗友指點才發現遊戲走到目前為止沒有女人長得比主編還正,這到底是什麼陰謀啊!最正的竟然是A太...還有達文西(欸)

為了挽救一下我這邊海外讀者的鍵閱數,塗鴉更新還是要有的

[!image attention!]
*腐注意
*AC-A/M注意



特寫


有默契就知道他們下一秒要幹什麼............咳
依然在嘗試使用SAI撇圖...昨天遲鈍如我終於知道邊緣筆刷的好...
之後應該不用將就Painter的笨重來塗鴉了...應該啦

在我心中他們已經是AC整個故事的棟樑,因為太崇高實在要我要意淫也不是要惡搞也不是
不過刺客組織如此非凡沒有偉人般的氣勢是撐不起來的吧(?)
硬要鑽設定漏洞的話M兇的建樹實在比A呆還多,究竟是編劇私心還是我多心還是劇組忘了平衡一下M兇的強度
想想A呆跑到Arsuf和光頭打得你死我活同時,其實也是M兇大冒險
跑到所羅門聖殿偷日記又回馬西亞夫先臥底最後還幫A呆突圍
同時他也沒被金蘋果迷惑最後還是他先建議A呆毀掉它根絕誘惑
明明那顆蘋果就是他用老弟的命和一條手換來的寶藏!實在是...有沒有這麼剽悍又智勇雙全呀這男人!(大拇指)

誰快來和我說現代的呆斯萌大冒險的身邊翅膀其實是M兇英靈再現或是他後代之類的^q^

看著A呆手抄本讓我好擔心是不是M兇其實早他一步先走了(淚)所以最後這個刺客龍頭還是無法杜絕誘惑偷看了真相
如果M兇還在的話他一定不會去偷看的啦啊啊可惡我不想腦補這一段啦(哭)
你們兩個可不可以永遠都給我停在花樣年華的26歲(逃避心態)

題外話是我最近也好喜歡MGS:PW的KAZ...黃澄澄的好可愛!(?)我是不是對管家型的情有獨鍾啊呀糟了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