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起司錄插花兩枚

Yusuf/Ezio 腐向注意
無慮請點show閱覽(其實旁邊的tumblr bar都秀出來了這樣遮的意義好像不大)

給紅苦艾的同人誌插花(局部圖)

《刺客信条:启示录》Yusuf Tazim 同名纪念册 同人誌宣傳頁
http://hood.so/redwormwood/color/game/yusuffanbook/index.htm


給阿練的同人誌插花(局部圖)

《Honey!Sweets Mentor.》 同人誌宣傳頁
http://dokyakutu.blog128.fc2.com/blog-entry-94.html

宣傳完畢報一下近況
今年試著接了一些從沒嘗試過的插畫案,總有一切重頭學起的感覺,
一個案子重畫2~3次家常便飯,也因此我個人的窮酸度即將破表...如何拿捏時間和成果真是困難的事啊,好歹也接過幾年外包如今依舊菜鳥一隻實在汗顏
今年有報名八月CWT31,也正在繪製新刊,主題是刺客教條本,取向應是全年齡一般向,拿上面兩張插花的同樣製稿方式來完稿,從來沒嘗試過全程用電腦畫內頁感覺很新鮮也很徬徨...
同人誌通販方面,因為可米購本月全面下架同人通販本,目前請先洽高雄月見草購買本社刊物;待新刊畫到一個段落後預計會再多開幾個寄賣點,也會在大陸找新的寄賣點。
這個部落格遭我冷落頗久了,有打算把本家遷到BLOGGER(blogspot),目前欠一張掛來當背景的插圖還沒生出來=D=a

我好像一直忘了提從去年到現在我到底玩了幾部電子遊戲
總之必然是玩了兄弟會、啟示錄,除此之外還玩了Portal一二代、碰了一下TF2、玩了幾天Minecraft、打了Dead Space一代還沒破,我對射擊類型的遊戲始終有很大的障礙;_;
現在正在玩Metro: 2033,憑著一把有瑕疵的控制器邊併著鍵盤一路闖到惡名昭彰的Library關卡,然後就決定把控制器送原廠去修了(倒地)
這陣子早已染上邊工作邊聽youtube上let's player的實況影片的習慣(有七成聽不懂)
目前盡量找空檔看英文聽英文只是為了興趣、想多看一點資料、和海外同好交流、或者自力接外包來做
但說實話我的英文程度並沒有多好,聽說部份都派不上用場,希望不會營造出某種喇A英文很強這種一戳即破的假象,而且我的中文還在持續退步中。

我非常喜歡啟示錄裡的Yusuf和Clay,整體來說我其實不欣賞啟示錄裡灌水一般的任務安排、呆呆自傳的第一人稱模式,而且我鍾愛的Kyd所做的配樂比重也減半了。
但是Yusuf太帥太喜感了我還是偶而會忍不住開遊戲進去看看他如果可以摸摸他就好嘍.........
有幸在難得以Yusuf (還有Ezio)為主的同人誌裡插張花,這樣的機會真該好好把握。感謝紅苦艾和阿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