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驀然回首 發現腦裡什麼都妹油

因為我爸偶會身兼經紀人(?)關切部落格的人氣,縱然我目前孑然一身稿債滿天飛加上重新認識了自己的無能,
還是硬著頭皮來發個什麼吧
總之我今年默默發誓要當個只畫畫不廢話的人了。

近日的角色全身新畫法實驗

上色版治少爺

灰階版冴大爺(不知為什麼加敬稱)


這個月我一直很想把大學四年級時的那個喇A召喚回來,就算那時的她是個性情乖戾又無知的神經病,總比現在這個腦力和畫力都欠缺效率的喇A可靠一點呀
(竟然對自己用上第三人稱了過去是有多遙遠)
從今以後如果本部落格一再出現一些完成度不合理(?)的作品,那麼它必定是和某個我還不能公開的計畫有關。
因為我終於再也沒有本錢好浪費啦...
特別要感謝近來透過Plurk或其他私人管道給予喇A建議和幫忙的朋友和前輩們,
在下定決心磨鍊自己的時候,你們真是最有力的強心針。

實驗還沒告一個完整的段落就有pixiv上接到的角設外包來要我直接上戰場了orz
等到官方透露消息時我這邊也許會提一下大致上是什麼樣的案子,今年喇A會商業和同人兩邊一起運轉,也許下半年會開放在dA或海內接私人(包含同人)case,但願今年我不再是一個只能讓讀者空等待的無能繪者。到時候請多指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