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百廢待興

最近經營陷入了百廢待興的狀態...這讓我了解什麼叫有多少能力接多少事的重要...
野心比手腕大的人叫蠢才,手腕比野心大的人叫廢柴
我只想當個悠閒清修閉關寫文畫圖的庸材而已啊!(無病呻吟)

不管如何,我最近入手了第三個兜帽系列(誰跟妳系列了)Prototype/中譯原型兵器
(和上段何干)
本來要幫Alex上色但歷經幾番掙扎和砍掉重練效果都不如期許
近來不曉得龜毛什麼畫什麼都不如意,交出去的東西也不如意,對之前的作品也不滿意
我應該只是欲求不滿吧,這種感覺就像明明喜歡生物科但老師要你為了升學專攻國英數
就算國英數衝起來了填志願的時候只想選個能悠閒度日創作的科系,
結果老師家長又要你填大家的第一志願而不是你的第一志願一樣
(這比喻也太長)
忠於自我是目標的話,那麼避免盲目就是一種修養,
我覺得...我還是去當藝術家好了←指那種輿論性質的藝術家



為了除草乾脆貼線稿先交差

這是一款好觸手的遊戲

一陣蠻幹亂闖目前打到Mission6,然後我決定先上網做點功課讓自己銜接上劇情設定再繼續打
...好吧問題根本在我為什麼邊打遊戲邊解讀不能這件事,顯然是英文無能啊我orz
每當我看到Alex的長腿都不禁要問蒼天,為什麼他......不滿六呎而是五呎十吋呢!為什麼!TELL ME WHY!
雖然觸手加一加他可能就破半哩
感謝維尼的推薦,這真是我不能錯過的兜帽系列,還有觸手和漫遊式動作遊戲也都是我的菜XD
細膩程度雖然不及我之前迷上的作品,不過主角有萬能觸手可以彌補這一切(妳到底有多愛觸手)
真要說起來就像有BH的設定加AC的場景廣度和DMC的主角威能...其實會這樣比喻顯見我只是個涉獵狹隘的玩家而已(毆

Alex設定中應該是美式的帥哥,設定圖看起來甚至有誘惑女性玩家的特質,
但話說...模組和貼圖...我不信做2D設計的看到成果時不會有想掐死3D人員的衝動(喂
Alex人型姿態要注意的細節事實上也不多,但從設計概念圖到官方CG到遊戲畫面
他的外套領口就有好多種版本,這究竟...=_=|||
顯然兜帽應該來自同樣是褐色的毛織拉鍊背心,但除了兜帽和襯衫之外領口竟然還有兩層,
外翻的紅領來自黑色皮外套的話,那層立領構造到底來自哪一層呀
實在不知該怎麼辦所以我目前假設立領的存在是因為外套有兩層,搞不好內層是可拆式背心那種(想太多啦)

Alex你到底有多怕冷為什麼要穿這麼多層呢!話說待機動作是咳嗽這點意外的很可愛(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